2007年8月3日星期五

 




很多人養貓養狗視如子女般看待,就好像幾個星期前的一個晚上,我在街上
看見兩位女士,各自帶有一隻貓,其中一位女士用背部揹著她的心愛寶貝貓
,那隻充滿光澤油潤淺啡色又擁有很乾淨貓毛的大貓,整個貓面貼在牠那位
中年女主人的面頰和頸項,狀甚嬌嗲的樣子,煞是可愛。我忍不住走上前去
問那位女士「牠很可愛呢,我可不可以摸摸牠呢?」牠的主人一聲當然可以
啦,我便伸出手掃牠的背部,掃著牠身上的貓毛,嘩!嚇了我一跳呢,沒想
到原來這隻貓的身體散出來的熱量是有點火燙,同時也感覺到牠是健康非常


隨後我問:「牠是男是女來的呢?」


她回答:「是仔仔來的。」


我的心在想,她已把牠當兒子般看待吧,看她的樣子便知她的心情是多麼的
愉快,我也給感染了她的喜悅心情,接著,


我對她說:「看牠的樣子真是很懂人性的,很嬌嗲的伏在妳身上,這是我首
次看到這樣的情景,很可愛呢...  ...」


那位中年婦人很開心,我不好意思再妨礙別人逛街了,只好依依不捨地向她
道謝和說聲再見,然後離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