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蝙蝠俠 - 黑夜之神_夜中環


(一群採訪記者)



(湊熱鬧的市民)



(街頭氣氛____等待和拍攝花絮^^~~你拍攝別人~~別人拍攝你)



(臨記~~軍裝那一群  >>>>>  工作人員~~摩托車旁那一些人)



(遠處的軍裝人員在排位~~電影拍攝)



(無線新聞記者:  羅若安小姐)


黃昏約六時途經中環,幾群人分別結集在一起,有些是電視台記者,有些是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有些是湊熱鬧的市民和途人,還有一些是正忙著排位和整理道具的場記;我走在湊熱鬧的群眾中也想看有什麼好看的、特別的、難忘的事會出現。

是啊!蝙蝠俠 - 黑夜之神 正在香港中環拍攝。

剛好帶了數碼相機出街,真幸運,我先選用手動功能調較亮度、加光、感光度之類,還選擇了不用閃光燈,然後舉起相機,『霎,霎,霎』,拍了好幾幅照片,接著檢視效果,再調低一下加光部分,又拍了幾幅人潮照片,再看效果,好了,就決定用這個調整來繼續照像是最適當好了。

環顧四周看見有些人真是非常專業,手持著長鏡頭相機,十分有經驗的攝影愛好者,常聽到他們的連續快拍的『嚓,嚓,嚓』的聲響,重溫自己已拍攝的那些照像,心想,雖然有點模糊,以我這部相機的質素,在晚間徒手拍攝又沒有用腳架的情況下,已算不錯的了。有限的條件素質也是優劣成敗的因素,這是怎樣也不可改變的事實,我絕對清楚。

我站立的位置可見到無線翡翠台採訪員的報導拍攝,所以便將新聞記者羅若安的樣子拍了下來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