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給我兩分鐘_並不是 hard-sell



 


今天下午一時,  我的手機預設的音樂鈴聲響起 ...


『喂 ...喂 ... ...  』
『喂,   是 ... 葉小姐 ? ... ... 』
『um..m... ... 是,  你是 ??? 』
『啊 ~  我是代表 x x x 某大纖體公司打來的。我們公司有個免費優惠送給葉小姐妳 ... 』
『不用了,  我不需要 ... 』
『妳先聽我說,  葉小姐,  我不是叫妳來纖體 ... 是有個免費 ... 』
『也不用了,  我不需要 ... 』
『呀 ,,,  葉小姐,  妳可不可以先聽我說 ... 』
『好,  你說吧!  不過我想告訴你,  我不想浪費你的寶貴時間,  不如 ... 』
『妳先聽我說,  妳記不記得曾為我們公司做問卷調查?  所以我們公司想送免費 facial 給葉
    小姐,   算是答謝妳的幫忙 ... 』
『啊!  我不記得為你們公司做了什麼問卷調查,  不過就是做了,  也不需要送我什麼優惠 ...
    不 如, 你將這份優惠送給別人吧! 』
『那是十次免費 facial 來啊 ... 』
『我從來也沒有到任何公司做 facial ,  在家裡也沒做 facial ,  所以你還是送給其他人好了 ... 』
『葉小姐,  妳聽我說,  只多給我兩分鐘,  讓我再跟妳說 ... 』
『我不想浪費你的時間,  你不如收線啦!  好嗎? 因為我很清楚自己,  你說什麼我也是不會去
     做facial 的 ... 』
『妳給我兩分鐘,  只兩分鐘,  若真的不願意接受,  以後我們會 delete 妳的資料,  不再給妳來電
    。現在是我的午膳時間,  不會浪費我的時間 ... 妳就是聽聽我說吧 ... 』
『好啦 ... 你說吧 ... 』
『我們公司是今年香港小姐的贊助纖體公司 ... ... 有影星劉嘉玲小姐和 x x x  ... 妳可以放心,  
    我不是向妳 hard~sell 我們的產品,  只是為了答謝妳 ... 』
『我很清楚啦,  不用答謝我,  你可以將送我的這份禮送給其他人 ... 』
『怎樣送其他人?  我們就是有緣才會傾電話,  香港有七百萬人,  而妳便是有緣人了 ... ... 』
『你只要站在中環街頭說送免費 facial,  當即很多女性會擁著要的,  就送給她們吧!  哈哈 ... 』
『哈哈,  那又不能這樣的,  這是送給有緣的妳啊 ... 』
『哈!  告訴你,  我是很醜樣的,  所以怎做 facial 也沒用啦 ... 哈哈 哈 ... 』
『哈哈,  妳 ... 又不用這樣說 ... 那 .. 那 ... 內心美便是美了 ... 』
『哈哈哈,  我真的是很醜樣的,  沒騙你 ... 你也說內心美便是美,  哪我還要做什麼 facial 嗎 ? 
    哈哈 ... 我已跟你說不想浪費你的時間,  我不會動搖的,  將時間跟另一些人說機會大啦 ... 』
『妳很風趣,  難得大家有機會說話,  我們繼續談吧 ... 給多我兩分鐘時間 ... 』
『不用了,  已過了兩分鐘啦 ... 你輕輕鬆鬆吃午飯不更好 ... 』
『難得有緣 ... 再談一會兒吧! 收了線便沒有機會談話啦,  我們談得很開心啊 ... 』
『不談啦,  沒結果的 ... 你記得要 delete 我的記錄啊 ... 你說過的 ... 不要再給我來電 ... 』
『哦 ... 是的,  這個當然 ... 』
『哈哈,  拜拜。』
『拜拜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