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臨虞恭公

 


5月10日臨虞恭公



5月8日 ~ 雙色牡丹


雙色牡丹_0805_2011.jpg


5月7日的楷書練習


臨虞恭公_0705_2011.jpg


 


 


 


 


 


 


108 則留言:

  1. 葉子晚安!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嘩!!!師妹母親節都咁勤力 好!!!!!!!!有味!

    回覆刪除
  3. 葉子, 母親書法中有愛...!!!  「孝敬仁道忠於光,       敬老尊賢孝行徑         仁義道德親愛誠,           道盡幾多慈母淚,             忠心耿耿家天下,               於情於理媽媽好,                 光芒萬丈母親節...」

    回覆刪除
  4. 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5. 學而時習之,  不亦說乎 ...

    回覆刪除
  6. 總之,  我祝你和太太及女兒 幸福快樂 ~
    生活美滿 ~
    多謝你的詩詞,  真有才華呢  ^^~~

    回覆刪除
  7. 葉子祝妳和家人母親節快﹗

    回覆刪除
  8. 謝謝 ~
    其實對我來說,  是一個平常日子呢 ...

    回覆刪除
  9. 葉子,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10. 很久沒來探望你了,近況可好?祝你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11. ...寶命...寶命...是神命...是天命...也不如妳這母親命.... ...日日都快樂... ...

    回覆刪除

  12. 之神
    在楷中
    如此苦練
    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13. 田舍 Idyllic Life2011年5月8日 上午11:45

            (詩接龍)
    別後相思夢牽魂    柔腸寸斷最思君
    曾經滄海難為水    驀然回首雲飄遠    ~~~~~ (田舍)

    回覆刪除
  14. 光字元字的鈎,算不算有些隸意,像隸書的寫法?

    回覆刪除
  15. 葉子妳好~ 19/5 亞慈到香港佛光學會,你會出席嗎? 祝  安好!

    回覆刪除
  16.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5月8日 下午4:34

    家遷 遠離 呀 , 野徑 通鄉 下 ;
    近日 種菜 瓜 , 夏天 正開 花 。
     
          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17. Happy Mother's Day! 

    回覆刪除
  18. 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19.    葉子好, 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20. Hello!葉子....  祝願天下母親都健康快樂!
    我愛看有關母親的故事,無論是母親對兒女無私的愛,還是為了兒女如何備嚐艱辛,這裡的每一個情節都有我自己的母親的影子,都好像是我自己的懷念。媽媽我愛妳!

    回覆刪除
  21. 哈哈,葉子培育出新品種--內外不同顏色的雙色牡丹啦!

    回覆刪除
  22. 最近也是差不多 ...




    母親節快樂 ~~

    回覆刪除
  23. 葉子, 母親節愉快幸福!!!  ...好一個雙色 相識牡丹... 「相逢何必曾雙色,       逢雙春塗上雙色,         何樂而不為相識,           必恭必敬相傾慕,             曾幾何息息相通,               雙雙對對牡丹伴,                 色彩鮮明惺相惜...」

    回覆刪除
  24. 那片雲飄向了哪裡去了 ...
    會飄回來嗎?

    回覆刪除
  25. 是臨歐陽詢的虞恭公碑帖, 
    看來,  光字的鈎應該是有點隸意呢 ...

    回覆刪除
  26. 已回覆了 亞慈,  她說 19 ~ 5 那天上午 十時會再給我來電 ...
    到時見啦 ^^~~

    回覆刪除
  27. 過著田園的生活,  吃得新鮮又樂趣多呢 ~

    回覆刪除
  28. 這幾天我在看 " 娘 " 的電視劇,  很精彩呢 ~
    已看完第九集 ... 今晚會追看下去呀 ...
    母親節快樂 ~~

    回覆刪除
  29. 哈  哈 ~ 不是我亂作出來呀 ~
    是老師教畫了一朵 ~
    不過,  他說是真有這樣的花呢 ^^~~
    你最近又學了什麼呀 ...
     

    回覆刪除
  30. 很美的 識適昔色 式 ~ ~ ~
    muse shake
    music ...
    母親節快樂 ~~
    天天愉快 ~~
     
     

    回覆刪除
  31. 佛誕浴佛 天魔外道

    回覆刪除
  32. 楷書練習做得很好 , 注意 "違"字 "厚"字等 不要太瘦長 .  牡丹花的葉子 一組三葉 要有透視感  不要畫得差不多大小 ... 你不是要給我一個"娘"的鏈接嗎 ? 忘了 ?

    回覆刪除
  33. Glad to see you steadily progressing in both your Chinese ink painting and your Chinese calligraphy!

    回覆刪除
  34. ♚ 樂寶公主 ♚2011年5月9日 下午4:24

     
        
     
    Hello 葉子!  How are you?  Sorry 呀, 近日忙於搬家, 少來探你呀!  你的畫越來越靚呀!  
     

    回覆刪除
  35. 真的忘了呢 ~
    已貼了給您,  " 娘 " 真的很值得看啊 ...
    我會牢記在心,  希望真的 記得啦 ^.*

    回覆刪除
  36.  請原諒,  我不明白 ...

    回覆刪除
  37. 搬家是有很多煩瑣事要收拾呢 ~
     

    回覆刪除
  38. 黃昏好!葉子 ...簡單一個問候;世界多美麗!

    回覆刪除
  39. 關於裱畫,我們可以代你拿上深圳的.
    如果作品[8-10張]準備好,可致電給我.
     
     

    回覆刪除
  40. 葉珠今次聯展會有幾多作品展出呢 ?

    回覆刪除
  41.                               
                                       很美呀.......

    回覆刪除
  42. 感謝你的幫忙 ~ 
    遲些,  電話聯絡你啦 ...

    回覆刪除
  43. 晚上好 ~
    會有 :  8 ~ 10 張畫 ~
     
     

    回覆刪除
  44. 晚安 葉子, 假期愉快. 謝謝分享. 字和畫都很好

    回覆刪除
  45. 晚安啦 ~~
    哈哈 ~ 我正在喝咖啡呢 ~
    妳也來一杯啦 ^^~~   
     

    回覆刪除
  46. 晚安好!葉子...開心喔,有個甜夢呀!  

    回覆刪除
  47. 晚安啦 ~
    美夢好眠 ~

    回覆刪除
  48. 介紹潘老師網誌你識,他畫油畫為主
    http://hk.myblog.yahoo.com/poonyf

    回覆刪除
  49.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5月10日 上午9:24

    靜聽樹林 風雨 狂 , 何妨放聲 從容 唱 ;
    竹杖布鞋 勝車 輛 , 料峭春風 把酒 嗜 。
    牆裡開花 牆外 香 , 夕陽無限 比蘇 杭 ;
    花朵盛開 雅俗 賞 , 眼觀四周 耳八 方 。

            雅俗共賞觀四方

    回覆刪除
  50. 早晨,葉子!=]
    幅畫好靚呀!好似一幅刺繡一樣!


    祝願大家天天快樂,日日開心!


     

    回覆刪除
  51. ice may may 雪美美2011年5月10日 上午10:09

    葉子: 早晨! 你好!
    謝謝你在徵文的留言,因為那天雖然得到第7名但後來他們說[文不對題]所以我落選了!
    那真是遊戲一場!

    回覆刪除
  52. 葉子早晨!祝假期愉快!    

    回覆刪除
  53. 生活的很多是藝術,如葉子小姐一張設計的賀卡是藝術的勞動.價值在於給生活帶出美.五月一日法定最低工資開始了,出資者購買的是藝術勞動.價值在於最低工資以下的是勞動不自由市場最高值了.最低工資是藝術勞動擺脫原於自由的始價.這才不違反市場價值.管它28的,或33等別.說最低工資違反市場的學者可以休矣.
    寫了這個學術研究,以網友葉子小姐賀卡為例.得到葉子以下回應:
    這張母親節賀卡是我在網上借用的呢 ~ 不是我的設計,  在此要說清楚啊 ...
    謝謝您
    學術研究是一個非常枯燥的獨腳戲學問.在沒有成果前,很難會有人注意.難得葉子關注.在對藝術勞動這論點上.尚在研究中.我知道賀卡不是葉子小姐所設計.但仍然是葉子小姐的藝術勞動.正如我的定義:
    勞動者向藝術家學習,將自身勞動向藝術勞動轉化.
    我從認識葉子小姐網誌中,她的練習書畫經歷,和我練習書畫的過程,亦是一樣經歷,向藝術家學習,這個過程是我給了所指"藝術勞動"的勞動.這個賀卡的勞動也是一樣.

    回覆刪除
  54. 午安!葉子...昨晚真好眠... 2點去完廁所冇按水喉呀,水長流5個鐘!  

    回覆刪除
  55. 葉子,妳畫的雙色牡丹花更加生動!! 節日愉快!!

    回覆刪除
  56. 二喬牡丹真是畫得很自然,漂亮!加油!!

    回覆刪除
  57. " 豬籠草 " 0係 底較好點 呢

    回覆刪除
  58. Thank you ! for you la... Home made !

    回覆刪除
  59. 今天維園佛誕嘉年華好新潮,拍了浴佛小景一幀,好趣怪.

    回覆刪除
  60. 請你吃砵仔糕!晚安!

    回覆刪除
  61. 葉子, 早晨, 老友記!  ... 書法字體愈來愈纖巧美妙, 似牡丹花仙書法... 「天地河川鳳鳳池,       地靈人傑牡丹仙,         河清海晏愛海裏,           川流不息情若變,            鳳舞九天豹無影,              鳳凰高飛沖天去,                池中之物遲疑團...」

    回覆刪除
  62. 葉子︰早晨!
    你的畫繪畫得很全神。

    回覆刪除
  63. 謝謝你貼來的連結 ~
    雖然油畫和水墨畫是不同的畫法,  不過我是喜歡欣賞的 ...
     

    回覆刪除
  64. 您的生活真悠閒呢 ~~

    回覆刪除
  65. 大家天天快樂 ~

    回覆刪除
  66. 哦 ~
    其實我只去投了一次票吧 ~
    是妳寫得不錯才去投的 ...

    回覆刪除
  67. 一眨眼之間,  浴佛節 又過去了 ...
    不過在一些人的記憶中可能會留下一些片段 ..

    回覆刪除
  68. 謝謝您對生活藝術和勞動藝術的分析,  你的見解頗獨特的 ~~

    回覆刪除
  69. 冇按水喉 ~ 又如何水長流呢??

    回覆刪除
  70. 多謝你呀,  使我想起雙色牡丹應該是叫做 " 二喬牡丹 " 我想極也記不起這名稱呢??
    哈哈 ~ 我上堂有時是會 夢遊 呵
    一起加油啦 ~

    回覆刪除
  71. 已畫咗,  無得改 lu ~

    回覆刪除
  72. 自製 雲吞 ...
    哈哈 ~ 吃灑啦 ~
    很飽呀 ~
    妳真叻 ,  識做雲吞,  好彩不是 感冒雲吞咋 ...

    回覆刪除
  73. 哈哈 ~ 老子
    你的表情好好笑呀 ~
    你看來愈來愈像個小孩子啦 ~
    趣怪的是 你 呀 ...
     

    回覆刪除
  74. 多謝喎 ~
    好好味呀 ~
     

    回覆刪除
  75. 呵呵 ~ 老友記 ~~
    張太白的行書寫得很出色呢 ~
     
     

    回覆刪除
  76. 我要去準備晚餐啦 ~~
     

    回覆刪除
  77. 黃昏好!葉子..

    回覆刪除
  78. 葉子:您好!花畫得好靚!.....天氣熱多飲水!

    回覆刪除
  79. Cafe9123 係 " 西施狗 "
    紫樺 係 " 中國靚 " 花
     

    回覆刪除
  80. 哈哈 ~ 吃灑啦 ~
    哈哈 ... 究竟 係 邊個 呀 ??

    回覆刪除
  81. 是呀 ~
    天氣愈來愈熱,  濕氣又重,  要多喝水呢 ~
    謝謝關心 ~

    回覆刪除
  82. 妳總愛說 玄妙的話 ,  我又不明白啦 ~
    哈哈,  我有少少 鈍 呀 ...

    回覆刪除
  83. 吃灑 d 砵仔糕 ??
    呵呵 ~ 是 冬夜 請妳食嗎?
    她也請我吃了 一碗 呀 ...
    問 係 邊個?? 邊個 係 邊個,  究竟問 mud 呀 ??

    回覆刪除
  84.   葉子 2011-05-11 18:19


    聽著這首歌,  人恍惚又輕輕地飄上雲端去了 ...
    飛呀 ~ 飛呀 ~
    妳再吃 雲 ...
    我又再一次掉下來了 ~
    哈哈 ~ 要小心呀 ...
    我很重磅 ~ 怕見不到妳啦 ^.*
     


    秋山 2011-05-11 18:21
    妳再吃 雲 ... ha ha ha ni xiao si wo la...
    葉子 2011-05-11 18:06
     
    妳真叻呀 ~
    雲吞 ~ 雲吞 ...
     


    一口又一口
    全吃掉了  那些雲
    一忽然便從天上掉了下來
    剛好落在湯河上
    滾動著身驅
    給妳照上一面 ...
     
    ( 以上是雲吞麵的由來呵 ~ 將隨想送給妳 ... )
     
    秋山 2011-05-11 18:21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