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篆書_閒雲野鶴 ~ 臨齊白石_存我

 


7月3日的練習 ~ 臨化度寺碑


臨化度寺碑_03072011.jpg
 


7月2日臨齊白石篆刻 ~ 存我


臨齊白石_存我_02072011.jpg
 


7月1日篆書 ~ 閒雲野鶴


篆書_閒雲野鶴_01072011.jpg
 


 


 


 


 


 


53 則留言:

  1. ...原來去咗消遙快活...咁遊咗去邊呀... ...

    回覆刪除
  2. 黃昏好 ! 葉子...今早跑步後不適;膝頭哥痛,再睡了一朝喇.

    回覆刪除
  3.               古樸         

    回覆刪除
  4. 好......有筋力   加油

    回覆刪除
  5. 這兩天也是在銅鑼灣裡轉呢 ~
    不過我是沒有逛街或購物,  只是與友相聚 ...

    回覆刪除
  6. 要多休息,  不再痛的時候再做運動吧 ~~
    聽說跑步是很容易傷膝的,  不如妳嘗試 急步行路 ,, 會比較好呀 ~~

    回覆刪除
  7. 哈哈 ~ 真的嗎?  好開心呀 ^^~~

    回覆刪除
  8. 葉子, 你好!  ...開心假期,  葉子愉快,    篆刻情深,  篆書款款... ...「晴雲野鶴存我夢...          雲中白鶴淡風輕,            野性難馴筆翱翔,              鶴立豹群傲視聽,                存取心聲萬年青,                  我行我素獨來往,                     夢裡閒雲野鶴唳...」








       

    回覆刪除
  9. 會再刻好 d ,  這次刻印的時候,  發覺有好些砂粒,  礙著刀鋒不能推動呢 ~~
    好彩無弄傷手呀 ~ 真 幸運呵 ^^~~

    回覆刪除
  10. 假日愉快呀 ~ 黑豹 ^^~~
    你很快又寫好一首詩啦 ~ 真佩服您呢 ~~
    篆刻真是不容易刻得好,  我會努力點,  希望可以累積經驗啊 ...

    回覆刪除
  11. 田舍 Idyllic Life2011年7月3日 上午8:29

                ~寫給遊行的人~
              霧鎖香江隱太平 ,                  殘紅淚影憂淒清 。                 不知如何留春在,                 昨日流水聽亂心。
             

    回覆刪除
  12. 早晨呀...葉子... ...

    回覆刪除
  13. 早晨好 ! 葉子...今朝轉行喇,好得多喇;膝蓋牠跑行完只痛了兩個鐘..肚痛就完全冇晒,感謝 主 !我得嘅 ! 加油咪咪....  學葉子寫字的精神 ! Yeah....
    ..........

    回覆刪除
  14. 葉子 , 妳明明寫的是 [ 閒雲野鶴 }呀!!!
    為什麼標題是晴雲野鶴阿 ?
    這一幅字我再花費十年功夫 , 也追不上呀 !!!
    寫的真好呀~好的筆墨難以形容~讚!!!
     
     
     

    回覆刪除
  15. 週日愉快,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6.   加油呀 .. 葉珠.. 真係勤力

    回覆刪除
  17.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7月3日 下午8:23

    文采儒雅 為人 師 , 平生不做 虧心 事 ;
    人生世上 如夢 思 , 成敗得失 若平 時 。

            祝你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18. 晚安!你好!週末愉快!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9. 閒字有月亮掛在門外,月色入戶,欣然起行。你會在月夜漫步嗎?

    回覆刪除
  20. 葉子, 你好!  ...夜深臨帖, 樂此不疲...     明夜豹訪, 水墨暢遊...? ...「異獸衣裳無甞青...         獸心善惡無國界,           衣豐食飽無止境,             裳舞飛袖無風帶               無情劍客無情淚,                 甞無甞有無題詩,                   青雲直上無塵室...」







       

    回覆刪除
  21. 本周四上課時記得把刻好的"存我"連石頭一起帶來 , 我要即時作些講解和修改 , 記得 .

    回覆刪除
  22. 存我係點解, 係唔係留有用之身, 做有用之事?

    回覆刪除
  23. 午安 葉子,  寫得很好,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4. 葉子~下午好!!!來喝三杯解解渴!!!
    我又來獻寶了~拙作書法一幅!!!
    出新BLOG文~歡迎來灌灌水!!!
     

    回覆刪除
  25. 葉子:午安!你好!天氣熱!最好游泳!

    回覆刪除
  26. 葉子...炎炎夏日, 分享 !

    回覆刪除
  27.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7月4日 下午8:37

    夫妻和諧 口頭 甜 , 情長紙短 詩萬 卷 ;
    金石良言 出狀 元 , 能者為師 夫妻 言 。
            家庭和諧值千金

    回覆刪除
  28. 妳好!葉子,我還喜歡這幅篆書.
    感覺鶴字寫得最靚!

    回覆刪除
  29. 今天又非昨天了 ...

    回覆刪除
  30. 沒事便好啦 ~~
    加油呀 ^^~~

    回覆刪除
  31. 不要讚壞我呀 ~ 我會驕傲喎 ~
    其實不足的地方仍多著呢 ~
    學習是需要時間去揣摩和練習,  好似我這兩天畫山,  畫來畫去也畫不好呀 ~~
    一會兒上載,  你便知道我是多麼的失落 ,,, 要檢討再檢討,  我在檢討中呢 ...

    回覆刪除
  32. 妳好嗎??
    天天愉快 ~~

    回覆刪除
  33. 呵呵 ~
    一切如常,  真不錯啊 ~~

    回覆刪除
  34. 晚上好 ~~
    謝謝 ~~

    回覆刪除
  35. 我大多是 思想漫遊的 居多呢 ~~

    回覆刪除
  36. 晚安 ! 葉子...有個好夢囉 !

     

    回覆刪除
  37. 哈哈 ~ 黑豹真好呀 ~
    又要向你致謝啦 ~~^^~~

    回覆刪除
  38. 你說得對啊 ~
    人人也應如此的 ...

    回覆刪除
  39. 晚安呀...葉子... ...
    妳又開始...日出而息...日入而作啦... ...

    回覆刪除
  40. 晚安啦 ~~
    謝謝妳常來給我 打氣呀 ^^~~

    回覆刪除
  41. 你的書法愈來愈寫得好呀 ~~
    謝謝您,  讓我可以欣賞呢 ^^~~

    回覆刪除
  42. 你好幸福呀 ^^~~

    回覆刪除
  43.  
    哈哈 ~~ 近來少在網上啦 ~~
    晚安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