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山景圖 ~ 篆書練習

 


7月5日篆書練習


篆書練習_05072011.jpg
 


7月3 ~ 4日的練習


雖然是失敗的練習,  但也是經驗的累積 , 放在這裡做記錄 ...



山景練習_03~04_072011_2.jpg
 


山景練習_03~04_072011_c.jpg
 


山景練習_03~04_072011_1.jpg
 


 


 


 


 


61 則留言:

  1. 國畫.....難學難精,加油!

    回覆刪除
  2. 葉子, 你好!  ...如果你是失敗者,     小豹更是失敗之中的失敗者... ...小豹用情不專, 導致自作孽!  ...但你比我更專注於練習和創作... ...加油加油!!!  努力努力!!!  ...「葉葉你真行...          葉裡紅光透,            你推我讓你,              真功夫真行,                 行出個未來...」







       

    回覆刪除
  3. 秋山女!:)2011年7月5日 上午2:56

    Failed ???? No, I do not see it wor ! Try your best, HE will do the rest ar !

    回覆刪除
  4. 山景怎樣才叫畫得好呢?

    回覆刪除
  5. ...真失敗... ...
    幸好成功在望... ..
     

    回覆刪除
  6. 山上D樹咁平均嘅??喺咪人种落去呢??

    回覆刪除
  7.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7月5日 下午8:02

    文采儒雅 為我 師 , 千萬聖哲 不同 時 ;
    行雲流水 夢鄉 思 , 金石良言 無可 疑 。

          名人雅像千古留存

    回覆刪除
  8. 葉子晚安!!!
    好山需配好水 ,  都不曾見妳畫流水 , 人一生最高境界,  是見山不是山
    見水不是水呀!!!  您這幅畫非常傳神 , 好靚呵!!!美極了 深的我心

    回覆刪除
  9. 加了油也是走得不快吖嘛 ...
    慢噸噸的 . . .

    回覆刪除
  10. 知道自己的缺點咪改囉 ...
    到現時為止,  我只學懂少少,  剛起步走咋 . . .

    回覆刪除
  11. HOW AH ???
    My Learning Wor ~~~~~~~~~~

    回覆刪除
  12. 我未能畫出 山坡的起伏明暗呀 ...

    回覆刪除
  13. 嘩!!師妹D篆書好..................有古韻!!

    回覆刪除
  14. 我 ,, 其實不懂得怎樣才算是成功的 ,,
    因為現階段只是 學習期 ,, 哪有 成功不成功 ...

    回覆刪除
  15. 晚安啦 ~
    謝謝 ~~

    回覆刪除
  16. 是我胡亂快塗上去 ,,
    只想那麼 畫,  會有什麼效果 ...

    回覆刪除
  17. 有很多銅像,  可大開眼界啦 ^^~~  ( 要睜大眼看先得喇 ... )

    回覆刪除
  18.   多謝你的鼓勵呀 ~
    學習中總是畫不好,  有時也會想放棄 ...
    不過,  我又不是一個容易放棄的人,  總會盡力 ~ 量力 而行的 ... 

    回覆刪除
  19. 想 溫故知新 ~~~
    所以便重寫一次跟老師所學的篆字 ...
    寫的時候發覺自己是 不熟練 ,, 始終只是剛學習不久呢 ~~

    回覆刪除
  20. 葉子, 你好!  ...其實我不太懂得 篆文, 希望你可以翻譯全文... ...「匠心獨運雨葉子,           心有靈犀葉葉通,             獨具慧眼飽眼福,               運籌千里網上飄,                  雨中散步沐月色,                    葉葉花花夜夜賞,                       子曰詩云藏不住...」








        

    回覆刪除
  21. The painter of the wind 的鏡頭運用充滿詩情畫意呀 ~
    不知道在香港有沒有得欣賞呢? 
    我想會很好看,  也很感人的一套 韓劇 ~
    謝謝您的短片,  很精彩 ^^~~

    回覆刪除
  22. 暑假有節目嗎 ? 葉珠

    回覆刪除
  23. ♚ 樂寶公主 ♚2011年7月6日 上午11:09

    Hello 葉子, 你好嗎?

    回覆刪除
  24. ...是否一首詩 ?

    回覆刪除
  25. 那麼,你的明暗層次不夠清晰了,我感覺不到。

    回覆刪除
  26. 我暫時的節目是 練習書畫印 ...
     

    回覆刪除
  27. 今日感覺很累,  不期然睡著了, 
    怎知一覺醒來我以為是早上七時多,  要等到頭腦清晰過來才曉得是在晚上呀 ~ 真是擺了個烏龍 ~ 哈哈 ~

    回覆刪除
  28. 不是一首詩 ,, 只是將老師教的篆字 重溫 ,, 還有好幾個字沒有位寫呀 ...

    回覆刪除
  29. 對於山的形態,  明暗 ... 等等,  我仍未掌握得好,  真希望妳也喜歡畫畫水墨,  那麼 ,, 妳會明白我的難處 ..

    回覆刪除
  30. 葉子你好 你都嚟玩呀 《愛荷蓮》(一) 魚兒 我愛荷蓮高潔雅 優悠脫穎夏怡情 忠貞傲骨端莊美 品德純良素寶瑩 《愛荷蓮》(二) 魚兒 烈日凝香脾沁底 涔涔淅瀝雨歌聲 含苞待放羞羞答 綠伴驕花笑笑盈

    回覆刪除
  31. Painter of the wind ~ 風之畫員 ~
    找到連結啦 ~ 哈哈 ~
    http://so.tudou.com/nisearch/%E9%A3%8E%E4%B9%8B%E7%94%BB%E5%91%98/
     
    有時間便去看 ^^~~
     

    回覆刪除
  32.  
    葉子~此篇篆書寫的好極了~力道十足~是佳作一幅呀!!!
    繼續加油努力~來日前途不可限量~真羨慕您的好書法!!!

    回覆刪除
  33.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7月7日 上午10:35

    梅花傲骨 雪地 放 , 風雨吹打 無變 相 ;
    依依如故 滲出 香 , 爭占春光 花中 王 。

              您好!早晨.

    回覆刪除
  34. 天氣熱,多飲水 ~

    回覆刪除
  35. 葉子...早晨呀...做乜呢排人懶散呀...係唔係天氣太熱...提不起勁來.. ...

    回覆刪除
  36.  
    葉子,妳怎麼建立起空中城堡來了?真有創意!
    應該多加個直昇機埸.

    回覆刪除
  37.   天氣真係好熱.. 葉珠出街一定要帶遮

    回覆刪除
  38. 加油啦. BL啲video好有參考價值, 多看吧

    回覆刪除
  39. 你好!有歌仔過蒞聽, 尼排熱唱!

    回覆刪除
  40. 師妹:星期日参加尋寶嗎??

    回覆刪除
  41. 葉子,最近天氣真係好熱,保重身體和多飲水呀   

    回覆刪除
  42. 晚上好 ! 葉子...

    回覆刪除
  43.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7月8日 下午9:56

    景色宜人 雅俗 賞 , 千里白雲 明月 光 ;
    園林植物 風送 香 , 上有天堂 下蘇 杭 。

            天堂比作蘇杭

    回覆刪除
  44. 晚安 葉子, 週末愉快.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45.  
    荷香淺笑迎艷陽
    搖擺映照投水鄉
    綠葉浮盪半掩紅
    遊人泛指盡顯愛

     
     

    回覆刪除
  46.  哪有你說得那麼好呀 ,,,
    我不足的地方太多,  要好好練習呢 ...

    回覆刪除
  47.  
    雪中梅 ,, 很美 ,, 呵呵 ,, 耐寒啊 ^^~~

    回覆刪除
  48. 天氣真的熱了很多,  我是水袋, 會多喝水的 ,,,
    謝謝關心呀 ~
    妳 ,, 也要多喝水啊 ^^~~
     

    回覆刪除
  49. 昨天去了上書法堂,  所以沒上網回應 ~
    至於懶散,  可能也有,  因為每天做著差不多的事,  有時想轉變一下,  做些不同的事 ...

    回覆刪除
  50. 空中城堡仍有位讓 直昇機降落呀 ~
    不用建喎 ~~

    回覆刪除
  51. 其實,  我一向是很少帶遮出街,  除非下雨啦 ~~

    回覆刪除
  52. 他貼來的 video ,, 我也有看的 ~
    謝謝提點 ...

    回覆刪除
  53. 如果天氣不太熱和又買到防滑鞋,  便會去 ...

    回覆刪除
  54. 謝謝妳的關心呀 ~~
    妳也要好好保重呢 ^^~~

    回覆刪除
  55. 晚安啦 ~
    也祝妳 週末愉快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