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篆書練習 ~ 山脈勾勒

 


7月9日 ~ 扇面 _ 閒雲野鶴


扇面_閒雲野鶴_09072011.jpg
 


7月9日 ~ 篆書練習


篆書練習_09072011.jpg
 


7月8日的篆書練習


篆書練習_08072011.jpg
 


7月8日的山脈勾勒


山脈1_08072011.jpg
 


山脈2_08072011.jpg
 


 


 


 


 


 


 


56 則留言:

  1. 葉子晚安 我第一呀 好嘢

    回覆刪除
  2. 葉子廣結良緣, 可喜可賀, 你好!  ...古時有齊天大聖被困/情陷  五指山... ...現在有黑色的豹 被囚/情亡 火鳳五指山... ... 「廣結良緣若金湯...          結義緣聚五指山,             良藥苦口金湯沸,k                緣起緣滅源自愛,                   若即若離有所失,                     金玉良緣五里霧,                        湯碗盛飯心承歡...」







       

    回覆刪除
  3. 黑豹 ~ 晚安啦 ~
    達明一派的 半生緣 很好聽呀 ~
    謝謝您又來為我這裡添 氣氛 和使我增 智慧  ~~

    回覆刪除
  4. 廣結良緣後當然就係固若金湯啦... ...

    回覆刪除
  5. 葉子, 妳的書法, 我的攝影, 我們一齊努力, 加油!

    回覆刪除
  6. 我不是說了 " 隨遇隨境而行  " 嘛 ,,,
    當遇到知己或情人,  情感這回事,  要雙方的 ,, 誰知何時會遇上呢?  妳知嗎??
    還有,  愛情有那麼簡單便知合拍嗎?? 我對這些,  真是不太懂,  何況世事 真的 可遇不可求 , 
    我是一個聽天由命的人居多,  生命的軌跡對我來說便是帶著種種奇妙之旅和說不出的神秘感 ,,, 想來又不錯吖 ^^~~

    回覆刪除
  7. 呵呵 ~
    我連你是誰也不曉得呀 ~
    廣結良緣,  友情真的便可以固若金湯嗎??
    但願人人也可以啦 ^^~~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勤學呀 ~
    但 ,, 我也不算很 勤力呢 ...

    回覆刪除
  9. 好呀 ~
    我們要多多去 卜卜脆的 加油站先得啦 ~
    妳想不想坐火箭飛去外太空加油呢??  我相信那裡的油是與別不同的 ,,, 因為有很多創意想像的 空間 ~
    一於 飛沖天 去 ~ 坐穩呀 ~ 雲迪 ================== >>
     

    回覆刪除
  10. 好呀! 就讓我們一飛沖天去.........

    回覆刪除
  11. 午安 ! 葉子... 週末愉快 !

    回覆刪除
  12. 送來一點清涼意, 週未怡然透心中!

    回覆刪除
  13. 哈哈 ~ 好呀 ~
    我突然想起一首兒歌 ...
    蝴蝶飛呀的飛往東飛 往西飛 ,, 蝴蝶飛呀的飛往花間起舞 ...
    很好聽的一首兒歌,  可惜有些句字已記不起呢 ...
    Wendy 是一位很好笑的人呀 ~~ 不過妳住在澳門,  又很忙喎,  看來,  妳跟我也是有點傻氣的 ...
     

    回覆刪除
  14. 生果餐,  真好呀 ~
    好健康,  又消暑呢 ~
    謝謝妳 ~~
    週末愉快 ~~^^~~

    回覆刪除
  15. 好       有金石味

    回覆刪除
  16. 山勢巍峨,,,,,,,,,,,你的模仿力頗高.

    回覆刪除
  17. 好! 有金石味! 阿水說的. 這篇有篆味! 葉子說的. 葉子的確進步飛快!! 青山綠水說的.

    回覆刪除
  18. ...見妳畫咁耐畫...呢幅畫得盡我心意... ... ...

    回覆刪除
  19. 葉子, 你好!  ...似乎你和我一樣喜歡  " 野鶴  逐  閒雲 "!  ...可能你也喜歡當年 " 陸小鳳 " 電視劇 主題曲.. ...如果你可以選擇劇中一個角色, 你的選擇是誰?  ...我會選擇  " 西門吹雪 " 這角色...     他殺人後, 用口吹氣把劍尖上那滴鮮血吹走, 真 " 型 "!  ... 「黑豹野鶴逐閒雲...          豹行天下逐羣芳,            野蠻女友腰間纏,               鶴立人群孤芳賞,                  逐名逐利不求愛,                    閒言閒語閒雲飛,                       雲譎波詭論英雄...」








       

    回覆刪除

  20. 有雲
    野有 鶴
    閒雲野鶴
    別一番浪漫

    回覆刪除
  21.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7月10日 上午9:55

    樹陰遮蔽 樓角 落 , 明月映照 我獨 坐 ;
    夏天繁花 白如 雪 , 清風雨露 思鄉 多 。


           明月映照花如雪

    回覆刪除
  22. 葉子有古人的 ......................................味道..... 讚揚!!!

    回覆刪除
  23. 午安 ! 葉子...週日愉快 ! 平安喜樂 ! 

    回覆刪除
  24.  葉子 週日快樂

    回覆刪除
  25. 呵呵, 閒字可以把月寫在門上, 呢得意吖.

    回覆刪除
  26. 葉子好用功呀. 這些字很可愛.   

    回覆刪除
  27. 葉子不正是閒雲野鶴嗎!

    回覆刪除
  28. 看來你對奇山情有獨鍾!

    回覆刪除
  29. 今晚去0左睇 [黑癲企鵝先生] .. 好好睇 . .戲入面的企鵝好可愛呀 . .葉珠有時間去睇啦 下次可以畫佢地

    回覆刪除
  30. 晚安 葉子, 假期愉快.
    寫得很好,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31. 葉子~妳真壞呀!!!
    我有看到妳說 [ 溫蒂 ] 傻了!!!
    她是裝傻呀~其實是大智若愚耶!!!
    溫蒂即是 wendy 呀~

    回覆刪除
  32.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7月11日 下午7:55

    豔陽光線 浮雲 鎖 , 催人困倦 幹夜 活 ;
    池水片片 漣漪 波 , 似醉紅花 人迷 惑 。

             你好!晚安

    回覆刪除
  33. 謝謝你的讚賞 ~~

    回覆刪除
  34. 謝謝你的讚賞,  仍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有待改進呢 ~~

    回覆刪除
  35.   您真好人呀,  這麼忙仍來我這裡,  為我打氣 ...

    回覆刪除
  36. 我似在畫畫嗎??
    哈哈 ~ 友記真幽默呀 ^^~~

    回覆刪除
  37. 鶴舞很精彩呢 ~
    有誰不想做 閒雲野鶴,  自由自在任意飛翔 ,, 不過太自由的時候又會想靜下來 ,, 有平衡的節奏生活和情趣,  有時可與親朋一起,  有時又可單獨一會兒,  做自己喜歡的事,  便是快樂人生了 ...
     

    回覆刪除
  38.  

    雲飄
    野鶴舞
    天上人間
    追虛逐影夢

     
     

    回覆刪除
  39.  你的心靜如水,  夏日清涼啊 ...

    回覆刪除
  40. 雲字寫得不正,  下次要寫好些 ...
    多謝您的鼓勵 ^^~~

    回覆刪除
  41. 願妳天天美好愉快 ~~^^~~

    回覆刪除
  42. 願妳天天美好愉快 ~~^^~~

    回覆刪除
  43. 在窗前望月,  可能是有一份閒心 ,,
    但也可以說是懷著或多或少的 多愁善感 呢 ...

    回覆刪除
  44. 我 ,, 沒有閒雲野鶴的 自在心情呢 ...
    希望可以啦 ~~

    回覆刪除
  45. 山,  是最近要多練習的水墨課題 ,,
    希望能掌握要領 ,
    仍在揣摩中 ...

    回覆刪除
  46. 我已很久沒有看電影呢 ~
    妳的推介,  希望我會真的走去看啦 ~~

    回覆刪除
  47. Have sweet days ^^~~

    回覆刪除
  48. 你為什麼要這麼說我呀 ??
    我只是跟 友記 稱呼 Wendy 做 雲迪 呀,  因為他們是這樣 稱呼,  我尊重 Wendy 的意願 嘛 ...
    我又怎知 Wendy 是不是 大智若愚 喎,  我只知道 她是住在澳門,  不會來香港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