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行車中的畫兒



11月11日在火車上的速寫 ...

畫到第三幅畫時才發覺那枝水筆是漏墨,  結果弄污了手,  也弄污了畫,  有很多墨點呢 ...








描畫小巴上坐在我前座的女子...





12 則留言:

  1. 原來你是用墨水筆,我只是用鉛筆。你的筆劃很有力度而且清晰,佩服!

    回覆刪除
  2. 是用水筆畫 ... 不過用什麼筆畫也是差不多的, 因為在火車上, 妳用鉛筆也沒時間去刷, 是嗎? 謝謝妳的讚賞, 其實我畫得也不太好呀 ~ 一起努力啦 ...

    回覆刪除
  3. ( ° ▽、° )晚安 葉子, 週日愉快. 火車上坐在你旁邊的人知道你望住其他人來畫畫嗎?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4. 你以上所說的,, 是劇情的一部分嗎? 哈哈 ~ 寫小說的人或劇本家, 經常也在創念中 弄巧呀 ~ 很佩服您的多才多藝的才華, 看來, 快有得欣賞你的 <<亞辛尼亞>>第十六回 ~ 期待中 ...

    回覆刪除
  5. 謝謝您的讚美 ... 不過, 我是沒有基礎的, 也沒有真正去學過, 只是利用行車時間嘗試描畫一下 ...

    回覆刪除
  6. 晚安 ~ 坐在我身旁的人是知道我在描畫, 還有一個男人站了起來, 走到我的右邊看了一會兒呢 ...

    回覆刪除
  7. 前座的女子樣子頗兇的!~XDXDXD

    回覆刪除
  8. 我不清楚她的樣子喎, 因為只看見她的背面 ~ 您真愛玩呀~~

    回覆刪除
  9. 總覺得速寫很難..........=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