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楷書練習 ~ 篆刻練習



11月17日的隸書練習 ~
 




11月16日篆刻練習 ~ 葉子之印





11月15日的楷書練習 ~ 葉子詩_琴弦上的風在舞



 

 

 

38 則留言:

  1. I am NO.1!~hehe~~Goodnight葉子!~

    回覆刪除
  2. 葉子, 你好! ❤。(◕‿-。)❤
    ...1.) 「當你緊握手中冰刀...
    我心跳停頓...
    風中追風...
    漫天花雨地飄舞...
    籠罩着枯萎的愛...
    後發先至...
    黑油油漆黑一團...
    瞳孔裡...
    閃閃發光...
    欲拒還迎痛擊...
    夜深沉地痛恨着豔陽...
    無風起浪...
    喚醒了塵世間的夢...
    刀尖上的血飛濺...
    密雲不雨...
    透骨酸心在夜幕沉沉不語...
    狂風怒吼斷崖...
    散亂的心跳連綿不絕碰壁...
    夜奔放...
    你的心...凝聚成冰刀...
    風吹襲...例不虚發...
    刺穿多多少少的薄倖...
    心碎...」

    回覆刪除
  3. haha~~so great!~

    回覆刪除
  4. 早晨呀...葉子...由高至低...由小至大...這個是提示我讀的方向?... : ) ...

    回覆刪除
  5. ( ° ▽、° )午安葉子, 寫得好呀.

    回覆刪除
  6. 午安呀 ~ 葉子 , 您好嗎?這首詩是您創作撰寫的嗎?很浪漫呀......

    回覆刪除
  7. 新詩, 用毛筆寫來, 別有一番風味.........

    回覆刪除
  8. 呵呵 ~ 黑豹的詩愈來愈寫得非凡啦~ 好幽默好風趣好文采, 使我又笑起來啦 ^^ ~~ 哈哈, 我相信以你的才華必迷死好多 " 粉詩 " 和 " 粉絲 ", 何況你寫得那麼 fancy ~~ 再者, 我哪有什麼冰刀在手吖,, 最多只有 篆刻刀之嘛 ,, 心碎, 我是有一點點的, 不過, 又會回復過來呀 ~~ 未來, 誰說我沒有機會找到真愛 ~ 嘿嘿 ~ 總有一天的 ~ ^.* ~

    回覆刪除
  9. 食完飯再接住寫便愈寫愈差了 ~~ 不是想提示你什麼方向, 而是, 我掌握得不好嘛 ~~ 忍受一下啦, 也不清楚會到那天才把握自如呀 ~~^.* ~~

    回覆刪除
  10. 我也覺得投進這樣的情想是一種浪漫的美境, 有自我陶醉的迷戀 詩情和畫意 ... 謝謝賞識 ~~^^~~

    回覆刪除
  11. 其實我在練習的時候, 不僅想寫好楷書,,,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發揮自如, 如何寫出藝感, 字的大小 ~ 空間的分佈 ~ 如何表達內容 ... 不過, 我所學有限, 字仍未寫得好, 也不要說要有藝感了 ,,, 但, 我很想能做到呢 ^.* ~ 哈哈 ~ 希望在明天 ~ 明天, 明天, 我已在努力中 ~~

    回覆刪除
  12. 好浪漫的詩!當你讀著,感覺就像自己手撫琴弦,置身於詩中的意境.....妙哉!

    回覆刪除
  13. 好有金石味,中宫鬆佐D,加油!!!!

    回覆刪除
  14. 又寫又刻!高人啊!

    回覆刪除
  15. 字是有行氣了,但心中的顧忌多,也反映在文字上:一步一驚心的,最後字都變形了.
    要放膽的去寫,才能寫出自己的實學,字才會有生氣呢.

    回覆刪除
  16. (。◕‿◠。) 葉珠 .. 最近又係整印 ? 冇畫貓貓啦 ?

    回覆刪除
  17. 我剛剛開了新網頁!內容會主打我寫的文章和私生活,不如來看看和評論一下我的文章吧?我是一個極度熱愛文藝的學生,希望你能幫我成就寫作的夢想!

    回覆刪除
  18. 好跳皮的葉[子]... : ) ...

    回覆刪除
  19. 葉子...妳張隸書去咗邊呀???...

    回覆刪除
  20. 做個葉子之印給自己真好。

    回覆刪除
  21. 多謝葉子的探訪!

    回覆刪除
  22. ~( ̄▽ ̄)~*晚安葉子, 假期愉快, 忽冷忽熱小心 d. 無隸書?

    回覆刪除
  23. 我跟老師去學書法圖章,後天第一課!

    回覆刪除
  24. 多謝您時常來給我逗笑, 你真是善心的人呀 ~~^^~~

    回覆刪除
  25. 你太誇獎啦 ~ 我, 在學習中呢 ~

    回覆刪除
  26. 最近學畫山水畫呢 ~ 但要按部就班地學習, 學習技法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呢 ... 哪有時間畫其他呵 ~~

    回覆刪除
  27. 我說的是在臨摹的過程中去理解它們的內在關係,只是依樣畫葫蘆也就是原諒自己,進步也就慢了.學會運筆非靠偷師不可,我注意老師的調色規律比她口中的念念有詞更為有用.內中的微妙,慢慢體會吧.

    回覆刪除
  28. 妳寫得很精彩呢 ~ ^^ ~

    回覆刪除
  29. 好跳皮的友[記] ~^^~

    回覆刪除
  30. 那晚 , 我入不到yahoo mail, 所以沒法上載呢 ...

    回覆刪除
  31. 是啊 ~ 我也很開心 ~^^~

    回覆刪除
  32. 晚安啦 ~ 謝謝關心 ~~

    回覆刪除
  33. 有說, 3D 是未來主打電影, 而我也相信會是的, 不過, 效果將會愈來愈好, 而且, 不用帶 3D 鏡來看呵 ~^^~

    回覆刪除
  34. 哈哈,我會的!我剛剛作新故事了,看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