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臨駱賓王詩 ~ 臨張遷碑 ~ 楷書練習

11月7日楷書練習 ~ 靈感





11月6日隸書練習  ~  臨張遷碑





11月4日篆書練習 ~ 臨駱賓王詩


易水送別

此地別燕丹,  壯士髮衝冠,  昔時人已沒,  今日水猶寒






 

 

59 則留言:

  1. 未沒...仲係度... : ) ...

    回覆刪除
  2. 秋山女!:)2011年11月5日 下午3:03

    U have a new name ar !!! Nice writing !!! Clapping hands : p

    回覆刪除
  3. 非花非夢,非真 ..如畫如詩,如日如夜...如玄如此!

    回覆刪除
  4. (͡๏̯͡๏)★ 葉珠改0左卜名 ?

    回覆刪除
  5. 你改了名,差點兒認不出。非花非夢非真,好虛幻!你又讀了佛經嗎?

    回覆刪除
  6. 原來係你,個名好玄喎。

    回覆刪除
  7. 晚安!~非花, 非夢, 非真!~

    回覆刪除
  8. 葉子, 原來是妳改了名, 我還以為是友記的新朋友.......^ ^

    回覆刪除
  9. 花非花...夢非夢...真非真...真係比妳攪到...暈又暈... : ) ...

    回覆刪除
  10. 多謝你的短片, 讓我又多了點認知呀 ~ 天天愉快 ~~^^~~

    回覆刪除
  11. 你指誰呀 ~~ 哈哈 ~~

    回覆刪除
  12. 那種心情, 又過去了...

    回覆刪除
  13. 是當刻的心情... 現在又回復過來了 ...

    回覆刪除
  14. 又不覺得很玄, 只是, 我忽然間覺得有點不知如何吧, 上天不知想跟我說什麼呀 ~~ 哈哈 ~ ~ 我又不知自己應該怎樣待人才好呢 ~~ 而我又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喎 ... 我這個人, 實在太沒用啦 ...

    回覆刪除
  15. 現在我又叫做 " 葉子 " 啦, 一做回 " 葉子 " , 似乎又回復一點傻氣呀 ^.*

    回覆刪除
  16. 午安!祝週日愉快!

    回覆刪除
  17. 現在又回復, 叫 " 葉子 " 啦 ~ 哈哈 ~~

    回覆刪除
  18. 我自己都有點感覺是, 暈暈地 , 呀 ~~~~

    回覆刪除
  19. 秋山女!:)2011年11月6日 下午5:16

    I like to call you Leaf : )

    回覆刪除
  20. 我覺得篆書好難寫~

    回覆刪除
  21. 任何字體也有它的難呢 ~ 要精到更難了 ...

    回覆刪除
  22. 現在不是很好嗎?心情如何呀......

    回覆刪除
  23. (▰˘◡˘▰) 早晨葉珠 今日又撐過 啦 好好練習.啦 . 大家加油 !

    回覆刪除
  24. 早晨呀...葉子...咁咪好囉...得閒寫下字...葉子無煩事... : ) ...

    回覆刪除
  25. 田舍 Idyllic Life2011年11月7日 上午9:38

    各位好友:
    早晨,今早我想說的是今届區議會選舉,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在這幾年來.泛民給人的印象是多麼負面,不要說要為香港人服務.就是替香港人說一句好話也欠捧,他們在議會裡給人有破壞的感覺,也許在當初,很多年輕人覺得好玩,他們反叛,一不小心/把他們選入議會.可他們不佑自愛,他們不務正業,在社會上給人的印象極,他們得意地說他們是民選議員.沾沾自喜地以此為榮,搗亂是他們的最亮麗的賣點,可沒想到人民早就厭棄,今次的失敗,相他們有更多的機會去破壞社會秩序,你們等着瞧,像長毛這樣的人,他會每天每時有更多時間在街頭上抬棺材了,因為他沒有正職,那有公司敢請他,萬一請了他,他會在公司裡亂公司的運作,你做老闆敢請他做職員嗎?除了蘋果日報,請也了他.從這次選舉看來,香港人要是是安定繁榮,不要什麼意識形態的東西,也煩了好一陣子了,香港要靜下來了,你說對嗎? (另外我想告訴大家,我的小小說"藍花楹之兄弟情深"不能如期貼出,因為我把寫好的文章遺失了,現在又要從頭來過,要大家久等了 .....真不好意思.....見諒 !

    回覆刪除
  26. 葉子晚安
    又有詩玩你都嚟玩啦
    《太極樂》
    心靜
    柔柔太極顯神威
    健健體魄心靈繫
    九九功力滿生機
    HaHa笑盈內功偉
    《太極樂》
    金蘭
    緩緩太極強體能
    運運氣功循環勤
    生生不息活蓬勃
    人人忘情去煩塵
    《太極樂》
    魚兒
    柔柔太極平心氣
    慢慢輕掦活力加
    定定祥容多體健
    清清腦子去煩佳

    回覆刪除
  27. 葉子你好 日子有功 好呀!

    回覆刪除
  28. 張遷碑的筆劃顯得很粗很重。

    回覆刪除
  29. 還是叫葉子好,習慣了。

    回覆刪除
  30. 字字蒼勁有力, 正呀!

    回覆刪除
  31. ( ° ▽、° )晚安 葉子, 會涼呀小心 d.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32.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11月8日 下午8:12

    剛升太陽天掛著,竹林飄來氣流波;
    尋常人家燕飛過,萍水相逢雅俗樂。
    秋夜來客我家坐,握手言歡頂不錯;
    螃蟹逢時肥美多,把酒同樂吃火鍋。

    回覆刪除
  33. 妳就好啦...葉子...有咁多靈感...我就哀啦...靈感比妳攞晒... : ( ...

    回覆刪除
  34. 葉子, 你真棒!!! b( ̄▽ ̄)d  ❤。(◕‿-。)❤
    ...1.)<< 感靈 >> 豹黑...***
    .)「 破門而入也破口大罵...
    到了就如風塵女子投懷送抱的...
    抱住...
    烈焰...
    火傘高張的迷惑...
    香: 艷 : 的...
    深: 情: 的...
    淒迷的煙霧嗆起我的綺夢...
    非一般情慾的昇華...
    非分之想的情不禁...」

    回覆刪除
  35. 秋山女!:)2011年11月9日 上午2:07

    對!靈感是創意的是即時的是燦爛的是浪漫的是點到即可的是文人抒發的場所:)

    回覆刪除
  36. 葉子你好 你都嚟玩啦 《梅俏俏》 魚兒 雪地冰天花俏俏 寒冬早訊笑驕驕 天真自愛清香放 不畏北風稟質佼

    回覆刪除
  37. 你一定經常有靈感了。喜歡你的詩!

    回覆刪除
  38. 葉子你好, 您的書法愈來愈好, 有更上一層樓的架勢. 相較之下, 自嘆弗如, 唉唉唉!!!

    回覆刪除
  39. 葉子, 你好! ❤。(◕‿-。)❤
    ...1.) 冰雪聰明一葉詩... b( ̄▽ ̄)d 

    回覆刪除
  40. 因為這幾天仍然腰痛, 坐得一陣便痛, 起身那刻更痛, 所以現在才回應妳呢~ 妳真好, 常來鼓勵我, 感謝妳呀 ^^~~

    回覆刪除
  41. 人, 難免會有時感到心煩呢 ~~ 也不緊要, 好好去明白它, 或許如您所說, 做東做西, 將時間充公好了 ~^.*~

    回覆刪除
  42. 但願明天會更好啊 ~^^~

    回覆刪除
  43. 暫時沒時間想啊~ 下次先啦~ 謝謝 ^^~~

    回覆刪除
  44. 是我寫得粗了點呀 ~~

    回覆刪除
  45. 所以又轉回來了 ~~ ^.^

    回覆刪除
  46. 有很多不足之處, 會努力改善 ...

    回覆刪除
  47. 謝謝你貼來詩詞 ~ 晚安啦~

    回覆刪除
  48. 你又愛來說笑了 ... 最近我什麼靈感也沒有呀 ~ 我, 需要一些新的接觸面去沖撃自己的思維呢 ~ ^.* ~

    回覆刪除
  49. 黑豹非但是才華出眾, 而且是一位很幽默風趣的人哩 ,, 非常非常感謝您, 使我有時忍不住發笑了 ~ 呵呵呵 ~^.^~

    回覆刪除
  50. 秋山女, 我相信是一位很特別的人呀 ~ ^.* ~

    回覆刪除
  51. 謝謝妳的詩, 可我暫時沒時間想呢~ 下次玩啦 ~^^~

    回覆刪除
  52. 近年少了靈感寫, 可能我需要一些改變呢 ~~ 謝謝妳喜歡呀 ~~

    回覆刪除
  53. 小龍, 你太謙虛啦 ~ 我寫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只是仍未掌握得好呢 ~~

    回覆刪除
  54. 我覺得你呀, 真是豹影處處就真啦 ~ 哈哈 ~ 因為你有飛躍動地的本領呀 ^^~~

    回覆刪除
  55. 3.) "temperature rising, inspiration flying ...
    rising sun , dancing leaves, singing leopard...
    inspiration, perspiration, preparation...
    flying in the cold rain, hearts burning in the hous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