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篆書練習 ~ 楷書練習 ~ 北碑


11月22日的練習 ~ 北碑



11月20日楷書練習  ~ 李煜詩_長相思

一重山,兩重山,山遠天高煙水寒,相思楓葉丹。
菊花開,菊花殘,塞雁高飛人未還,一簾風月閑。






11月19日的篆書練習 ~ 李白詩

獨坐敬亭山

眾鳥高飛盡,孤雲獨去閑。
相看兩不厭,祇有敬亭山。




50 則留言:

  1. 早晨, 週日愉悅!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田舍 Idyllic Life2011年11月20日 上午8:30

    獨來觀篆書 孤賞書畫亭
    練字心不亂 唯汝最尊敬
    (葉子的學習精神我敬佩)

    回覆刪除
  3. 意想不到的[看]字... @_@ ...

    回覆刪除
  4. ◕___◕ 今日放假 抖抖啦. 葉珠 ... 明日再練過 !

    回覆刪除
  5. 師妹写得好..............润!加油!!

    回覆刪除
  6. 哪有你說的那麼好喎 ~ 我需要多方面的努力來配合呢 ~~

    回覆刪除
  7. 哈哈 ~ 短片似乎是在 玩 " 迷藏配對 " 似的呀 ...

    回覆刪除
  8. ...1.) 「一葉淚,
    兩葉淚,
    天堂地獄煙雨迷...
    苦戀落葉松。
    男兒血、
    男兒淚,
    孤雁南飛不回頭...
    呼嘯而過痛...」

    回覆刪除
  9. 我未看過那套電視劇, 不清楚內容是說什麼呀 ,, 不過歌詞似乎是說人走錯冤枉路也不氣餒, 會找一條康莊大道 ... 至於 說 , 獨自去偷歡那首歌, 不是已說出那男主角是很專一嗎? 不會真的去偷歡呀, ,, 真難得用情如此專一 ,, 但, 我不是太明白你為什麼貼這短片給我的, 是不是你那篇故事劇情來呢??

    回覆刪除
  10. 很好看啊!! :)

    回覆刪除
  11. 谢谢你叶喜欢那首歌:冬天来了! : D

    回覆刪除
  12. 你的書法真係寫得好好,
    ,多謝你的分享!! ~~ '''''''''' ~~~ 我又有新的手繪漫畫發佈 , 如果得閒黎我個YAHOO BLOG 睇下 ~~~ ''''''''''

    回覆刪除
  13. ~( ̄▽ ̄)~*晚安葉子, 讓人看得很舒服的字,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4. ^ ^ 早晨 葉珠 今日天氣凍0左好多 "~"

    回覆刪除
  15. 楷書進步很快,加油!!

    回覆刪除
  16. 恩愛夫妻敬如賓,子孫滿堂賀天婚;



    口舌呆鈍才未盡,落筆成文能彈琴。

    回覆刪除
  17. 我寫新故事了!有空請來閱覽!

    回覆刪除
  18. 是呀 ~ 我也是首次認知呀 ~~

    回覆刪除
  19. 覺得篆書太潤是不好看呢 ~~ 下次要調好些先得啦 ~~

    回覆刪除
  20. 誰是那孤雁呢?? 你真是一位多才多藝的人 ,, 很佩服您呀 ~~^^~~

    回覆刪除
  21. 呵呵 ~ 那麼繼續你的博愛精神和不斷創新地去寫你的劇本啦 ~ 祝您路路通暢, 成績卓越 ~~^^~~

    回覆刪除
  22. 多謝妳啦~ 讚我 ... ^^~

    回覆刪除
  23. 很好看, 也很好聽, 所以拿了過來方便欣賞 ~~^^~~

    回覆刪除
  24. 好呀 ~ 來看妳啦 ~^^~

    回覆刪除
  25. 謝謝關心呢 ~ 大家也要注意天氣變化啊 ...

    回覆刪除
  26. 楷書, 我最弱呢, 要努力的地方可有不少呀 ,, 謝謝您的鼓勵, 我會努力的 ...

    回覆刪除
  27. 嘩!!!師妹开始练碑啦,写得好...............有刀味!

    回覆刪除
  28. 你, 出口成文, 筆能演奏呵 ~ 佩服呀 ^.*

    回覆刪除
  29. 好呀 ~ 一會兒來看妳啦 ~ 要記得等我呵 ~^.* ~

    回覆刪除
  30. 练佐碑后,你的楷书又升一级

    回覆刪除
  31. It is ok, no problem : )

    回覆刪除
  32. 葉子 ..妳好 ! 李白詩 - 篆書練習~獨坐敬亭山 ,寫得好呀 !

    回覆刪除
  33. 有沒有在車上畫畫呢?我畫得較少,但開始用水筆畫。只不過,覺得貼在BLOG上有點獻醜的感覺。

    回覆刪除
  34. 晚安!謝謝分享!.....寫得字好靚又好齊...

    回覆刪除
  35. (^^*)♪ 葉珠 ..好勤力呀 !

    回覆刪除
  36. 葉子你好《大家加油》你都嚟玩啦 魚兒 學好詩詞押韻聲 文章寫作定彰成 加油密讀添姿釆 網上同扶共一程 《大家加油》 慧姐 學文應將詩作好 文章詩詞得流傳 詩句多是網友出 加油妙句有奇文 金蘭 好學不怕多嘗試 互動傳詩有意思 把臂同遊詩友樂 相扶相承不休止

    回覆刪除
  37. 謝謝你的詩詞, 寫得真好 ~ 你的想像力很高呢 ~~

    回覆刪除
  38. 沒有畫呢~ 因為上星期上學那天感到累, 而且要留精力去學習, 所以沒有畫 ...又怎會呢, 在過程中總會有些得著的, 感覺愉快或輕鬆便是好, 何況我們志在從觀察找新意, 也沒什麼所謂的 ... 我畫的, 也不見得好, 而且我覺得妳畫的筆觸有妳的影子, 幾特別 ...

    回覆刪除
  39. 今晚時間有點不夠用, 快要下線, 有機會再跟妳學習啦 ~^^~

    回覆刪除
  40. 微雨飄飄初試杯,今朝有酒今朝醉;
    美酒佳餚大雜燴,口水橫飛自吹擂。
    能說會道媒人嘴,志同道合吐苦水;
    人文薈萃不分輩,把酒言歡醉後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