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九龍塘至粉嶺火車上的速寫

今早約十時七分
由九龍塘站上火車至粉嶺站下車
路程需時約30分鐘

上車後,  找到一適合位置
坐下

開始捕捉繪畫對象

第一幅畫,  打算畫這位專心看書的男孩 ...



 

第二張畫便嘗試畫火車上的扶手圈 ...



第三張畫了一個在遠處的人,  初畫時,  他拿著手機在看,  不久,  他改變了姿勢,  而手機也收起,  惟有靠記憶完成這畫 ...



畫完第三張畫,  便聽到廣播說,  下一站是粉嶺,  我才驚覺,  時間過得真快,  像剛上車,  便下車了 ...





25 則留言:

  1. ~( ̄▽ ̄)~* 葉子 晚安安好夢夢, 户外寫生好玩呀.

    回覆刪除
  2. 你也坐言起行了。畫得很好,比我強多了。

    回覆刪除
  3. 晚安 ~ 這是我和 "冬夜" 的承諾 啊 ~ 是初次如此畫, 感覺有新意呢 ...

    回覆刪除
  4. 晚安葉子,第一張的男孩驟看有點像羅大佑!~haha~

    回覆刪除
  5. 是我們之間的承諾呢 ~ 我們是為了找新意和靈感才這樣試畫, 不用比較呀 ...

    回覆刪除
  6. 這男孩頗高的 ... ^.*

    回覆刪除
  7. good morning 葉子!當用心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時間過的特別快!當一件疑難事困擾心頭,短短的路程總覺行極都行不完!

    回覆刪除
  8. 秋山女!:)2011年11月4日 上午7:43

    Interesting ah : )

    回覆刪除
  9. 嘩. .好利害呀 葉珠 .. 下次幫隻熊畫 速寫 ..哈哈

    回覆刪除
  10. 葉子畫得真好!慚愧好久沒畫過人物速寫了,一定要多畫一些,向葉子小姐學習!

    回覆刪除
  11. 我同意妳所說呀 ~~

    回覆刪除
  12. I like trying this ^^~~

    回覆刪除
  13. 初嘗試畫, 我哪有那麼本事喎 ~ 哈哈 ~ 妳有排等啦 ~~

    回覆刪除
  14. 我一向也沒有畫速寫, 也沒素描基礎的, 只是想嘗試和好好利用坐車的時間, 應該是我向你學習呢 ...

    回覆刪除
  15. 葉子忽然改了名,也玩起速寫來?人體比例雖然還是欠妥,能邁出第一步也是不簡單的!將來的書畫家也都是由此而來!

    回覆刪除
  16. 你畫得好好呀 (((((( * O * )))))) 多謝分享 ^v^

    回覆刪除
  17. 謝謝來訪呵 ~~^^~~

    回覆刪除
  18. 老子, 多謝你的意見, 我會好好學習, 但, 我不是為了做什麼畫家, 只是, 我喜歡藝術和文學, 能樂在其中去學習和發揮一下想像, 已感滿足呢 ^^~~

    回覆刪除
  19. 志在嘗試, 從中去感覺一些事物呢 ...

    回覆刪除
  20. 只想嘗試, 也訓練自己的觀察力 ...

    回覆刪除
  21. 冬寒三杯適,鯉魚正好食;來人似相識,初見道姓氏。**
    江水向東去,莫待回流時;歲行青春失,人行時飛逝。**

    回覆刪除
  22. 挑皮的妳好東西..哈哈大笑

    回覆刪除
  23. 有時我也幾挑皮架, 看情況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