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章草練習 ~ 金文練習

7月3日章草練習 ~

 


7月1日金文練習 ~


過小孤山

長江滾滾,東流去,激浪飛珠濺雪。獨見一峰青崒嵂,當住中流萬折。應是天公,
恐他瀾倒,特向江心設。屹然今古,舟郎指點爭說。



岸邊無數青山,縈回紫翠,掩映雲千疊。都讓洪濤恣洶湧,卻把此峰孤絕。
薄暮煙扉,高空日煥,諳曆陰晴徹。行人過此,爲君幾度擊楫。
 





6月29日的章草練習 ~


礙, 壁, 被, 辯, 寶, 逼, 旁  ( 右 )

薄, 奔, 察, 裁, 初, 朝, 傳 ( 左 )











 



 



 



52 則留言:

  1. 好有型的草書, 正呀!

    回覆刪除
  2. 早晨呀 ~ 葉子,字寫得很有力,很好!

    回覆刪除
  3. 你這些字有無關連?

    回覆刪除
  4. 葉子,首先祝妳畫展成功!!

    回覆刪除
  5. 晚安葉子, 寫得很好呀謝謝分享~~
    假期愉快

    回覆刪除
  6. 謝謝您 ~
    下星期一至三也可以, 妳想什麼時間便通知我, 不過, 我只懂得經由金鐘的太古廣場行到視覺藝術中心, 這條路是比較遠一些呢 ~

    回覆刪除
  7. 今天休息, 放假一天呵~~

    回覆刪除
  8. 晚安葉子!~

    回覆刪除
  9. 早呀 葉珠.. 今日好好太陽 出去走走 啦

    回覆刪除
  10. 這個句式似乎是我最近喜歡這麼說喎 ~
    至於夜睡, 是因為自小也睡得比較少, 習慣了, 不過, 也將會改的 ,,,

    回覆刪除
  11. 除了要出外吃東西, 我在家休息 呀 ~

    回覆刪除
  12. 葉珠:首小孤山咁深奧既,請問大致係咩意思呀?

    回覆刪除
  13. 葉子你好
    今次作《憶王孫》正體
    單調三十一字,五句,五平韻,句句用韻,
    歡迎網友積極參與和
    請多多指教
    魚兒《憶王孫‧國力升》
    神舟九號越天征,潛水蛟龍深海成。
    國力提升多喜迎。展繁榮。步向民心天下鳴。
    魚兒《憶王孫‧夢情》
    老師何以夢連連,日所思思思夢前。
    夢裡情情情若煙。記心田。盡訴詩情如湧泉。

    回覆刪除
  14. 真佩服您呀 ~
    我, 不懂得寫呢 ~~

    回覆刪除
  15. 你好似係癡情才陸游的忠粉喎, 常常用佢d詩

    回覆刪除
  16. 秋山女!:)2012年7月4日 下午12:32

    Sleep early ?

    回覆刪除
  17. 師妹文学高深,

    回覆刪除
  18. 葉子你好
    謝謝你的鼓勵
    你客氣
    你以前作得好好呀

    回覆刪除
  19. 晚安葉子!~原來你是名女球迷?

    回覆刪除
  20. 葉珠.. 下面位朋友咁搞0野 ???

    回覆刪除
  21. 你過獎啦~
    有心機才跟您們和寫 ...

    回覆刪除
  22. 刪去了他的留言呀 ...
    不明白他做什麼喎, 本來也不想刪除他的回應, 只是, 那些回應與我這裡又有什麼關聯呢?
    所以, 還是決定刪~ 刪~ 刪 ...

    回覆刪除
  23. 葉子 :早安安呀!祝您事事順心!

    回覆刪除
  24. 是呀, 由深厚感情寫出來, 特別好文采

    回覆刪除
  25. 秋山女!:)2012年7月5日 上午11:47

    Ha cannot get your reply from yahoo mail ! Yahoo is funny again !!! : /

    回覆刪除
  26. "6月29日的章草練習 " 中筆法暢順多了, 又進一步.

    回覆刪除
  27. 也祝願你事 事順心~~

    回覆刪除
  28. 葉子 :早晨呀!祝您週四愉快!

    回覆刪除
  29. 午安! 字好長, 漸變色的紙幾襯 .. 週四愉快!

    回覆刪除
  30. 葉門晚上好!

    回覆刪除
  31. 不是故意做成效果,
    因為在室內, 而陽光又不足, 便會如此了...

    回覆刪除
  32. 明天十時會帶畫到展場 ...
    我會在明天和最後收畫那天去呢~
    逗留時間不會像往年停留那麼久, 因為今年參加人數有很多, 而有很多人在場, 所以不打算停留太長的時間啊 ~~

    回覆刪除
  33. 打錯字是常有的事呢~
    我也經常打錯字, 不用太客氣啦~~

    回覆刪除
  34. 秋山女!:)2012年7月7日 上午6:45

    Hi his purpose is clear ! He tries to attack me as Christian and I do not know him at all !

    回覆刪除
  35. 越寫越進步,繼續努力,成功在望。

    回覆刪除
  36. 我不知道 " 成功" 是應該如何理解呢?
    對我來說, 學無止境 ...
    只知道, 應在學習的過程中領悟 " 生活藝術 和" 藝術生活" 兩者之間的融和, 同時明瞭各藝術本質的特色優點, 與人 ~ 大自然界融合為一整體的觀園, 無論藝術家將人生或大自然界物的美或醜以個人的表達方式或手段透過作品去展示一些意念訊息, 使人有所感觸, 動情, 回響, 讚嘆 ... 這也可算是成功呢 ...

    回覆刪除
  37. 秋山女!:)2012年7月7日 下午10:16

    Thanks. : )

    回覆刪除
  38. 本來我說了回家放下畫筒會在下午兩點至三點再上去展場的, 不過, 因為左背不知怎樣扭傷和腳抽筋, 所以便沒有再回展場了
    後來在家休息, 小睡片刻 ...
    本也很想見妳, 但我需要好好休息呢~~

    回覆刪除
  39. 今天去看了你的书法石刻展,就是不见你的水墨画,有点失落。又碰不到你。近日电脑坏了,只能用简体写上几个字充数。今天我托画工笔画 你的画友 带给你有关刻石的VCD一合,有关石刻的用力方式,对你或有邦助。

    回覆刪除
  40. 因為每人所佔的場地有限, 而且我又答應會放篆刻, 同時我練習的畫不多, 亦未有一幅比較滿意和完整的畫, 所以只得書法和篆刻啊~
    希望可以欣賞你的工筆畫, 會與你的老師和師兄姐弟妹們開畫展嗎? 到時必去欣賞呢~^^~

    回覆刪除
  41. 現在什麼都要收費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