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

想起你








 


想起你便會想起你的名字
沒有科幻奇異極光可替代


凝神匯聚欄柵燈火寂夜垂垂
眼眸裡有你飄忽的光影閃閃


長街轉角的前方有屬於你的她的他們的
駐足位置一一一一任由走動任由閒逛
潮起潮落的起伏撫平拉直了一根虛懸繩索
倒吊了一樹的啾啾
秋葉的色彩在橙黃紅綠中爭艷
漫天紅霞雲海如軟如棉簇擁著
輕輕的來浮托我似有若無的軀殼
別了我的假體別了我此世造作虛偽
沉澱下去便是更深層黑幕重重
張張臉孔的若即若離徨恐焦躁
冷冷淒淒悲悲喜喜苦苦樂樂
我願意盛載雨露遍灑
苦渡的饑渴者一一一一有飲有食的慈愛
你們的食糧也是我的食糧一致的等同
回贈你我的樂是你們給我的恩賜


荒漠延展
你的吸引如詩
沒有比這名字的呼喚更親切
眼角的淚水凝住一如
招喚正覺心靈
地獄之門打開
一朵朵又一朵朵的蓮花浮上來
遍佈十方無量無邊



16-10-200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