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星期二

一個回應的獨白

 


我是一個隨時隨地也可以起床的人,除非那天我真的病了,當然,我也曾懶床。懶床的原因是因為那天不用趕時間,有時間可以讓我懶一下,而懶一下可以使我放寬心情,像去魂遊四海那樣 ... ...


你是一個很勤奮又有紀律觀念的人,從你的字裡行間不難發現,你是很勤奮和上進心強的能人,不過,太謙虛了一些,請不要怪我那麼直言。


你是一個很特別的文人戰士,不斷努力探索啃寫和追求,也有你的理想,而我是一個那麼的一個平凡人,曾想過自己為什麼是一個什麼也不想的人,有點白癡癡的,像是一個空洞的人,但卻感情豐富。而你,我想你是一個感情亦很豐富的人,若不是的話,又怎可以怎可以寫出那麼多的好文章呢?


人的一生就是不斷的奮鬥,不奮鬥的生命像什麼呢,白來一趟做人嗎?但由小到大,又有誰能暢順做到自己喜歡做到的事呢!從來要揀選的事會那麼易成真的嗎?我不是說你,而是說我自己,雖然人生有很多理想的事不能如初期般一一實現,但至少自己曾努力付出,也從不計較,亦不後悔,也不抱怨,所以內心便欣然了,心舒了,明白到原來我很早已得到得到不能用語言表達內心的滿足。我喜歡感激世上一切事物,從小時侯開始也是這樣,甚至風和塵也同樣使人感動的。


好了,下次再談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