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想欺負我




 


葉子創作歌曲:


想欺負我


* 讓我背負~更多~也未夠~~~
讓我騰空~來承受~~
願帶走~一室的牽掛
流浪到荒島去渡假
oh yeah~~oh yeah^^


別假惺惺~造態
想欺負我~你太壞~~
喔噢~喔噢~yea~yeah~a~yeah~a


縱使我有滿懷~理想~~
想飛越那~浩瀚~漫長夜~
如今我~方知~人生~怎可沒理想~~~
la~啦~~la~la~la~啦  la~啦~~la~la~la~啦    
la~啦~~la~啦~la~la~啦~la~啦~啦~~
la~啦啦~啦啦~~ 


Repeat *



3-9-200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