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星期日

一段時光的倒流






 


一段時光的倒流
快速得使我有點頭昏
快速得使我有點窒息
回想大家在光纖的閃爍間
文字圖照的往往來來
由不相識到某個刻度的認知感同
你我之間文字的穿梭張揚
飄風雪雨花樹草葉
白雲山海河水藍天
塵傘街燈畫情詩意
說不完的感覺
你來渡我划過大海的美意
今夜我為什麼哭泣
為什麼會淚流
紅了一雙眼睛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情感豐富
讓我想起了
想起了
最初你跟我說的一番話
是那幅圖畫勾起我的回憶
你忘了吧
我的感傷
眉心就呈現一片紅色 
紅色中間有圓明
圓明之中有一點黑 
像瞳孔 ... ...
原來是一個普通的故事
執著什麼 ... ...
每個過客的身影在搖擺在搖擺
你的笑聲 ... ...
又訴說著什麼的故事
晃一下身段
路展開去了
緣 ... ...


願一切美好的祝福圍繞伴隨
感慟著我的是真心宇宙大同的愛
誠心默默的禱告體健安康



30-9-200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