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星期日

陣陣吹







陣陣吹



風陣陣的吹過來吹了過來
雨伴隨著灑下來灑了下來


時間的法棒在白雲間
把你和我的感觀旋轉


我們迷盪在光照的掩映中
你來告訴我往事如煙飄散
在風裡
在雨中
在灰飛浩瀚的
花花世界塵瀑去


掏空了世俗繁瑣
掏空了妄想
掏空了一切一切分別
掏空了掏空


任載滿的滿載
充滿一切一切又一切
隨來
隨便地任由一切隨來


你帶來晚霞餘暉的光彩
照亮我一身的妝容
為我披上無色的雲裳
那紗窗簾在空中飛舞飄揚
仰望與低垂一瞬間
一股陣陣吹來的熱流
暖和著我撫摸著我圍繞著我
飛越那漫幕虛空
回望你擁抱你暖和你
一股熱騰騰的氣流
把你和我盛載



2-3-200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