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像看到了流星

原始大小919x709




踏入農曆年後,一直就是有點不舒服,雖然也不是什麼大病,但總是接二連三的這裡
痛那裡痛,一時扭傷腳踝,一時又給一葉片弄傷左眼,可說是當黑。雖然如此,這幾
天當我腸痛的時候,我便拿了那本《偷書賊》接著看,又時也想起一些網友的回應,
感到有點好笑的。我問自己為什麼會有好笑的感覺呢?因為我們像是天各一方,卻又
像認識了許久的朋友,我們經常那樣文字往來,有些網友啟導我學佛哲思,而有些又
很踏實地談生活文化,又有些寫小說,又有些是寫詩的,也有些在嘻哈胡鬧,也有些
是談政治,亦有些是繪畫藝品... 所以我是很幸福,除了家人,親友,還有你們這一
群網友。


一個人覺得不舒服的時候,那痛苦的感覺只有自己來承受,別人可不能替代,讓我明
白當一個逆境來時,要有堅忍精神,同時也是一個好機會讓自己認識自己。


今天雖然天色昏暗,可我卻像看見流星長留在天空中,讓我的願望成真。真是值得開
心,因為馬英九先生終於勝出成為台灣總統。


像跟著好消息帶來好運那般,我也感覺精神回復了,相信明天我會更精神奕奕的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