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姜夔 _ 惜紅衣




8月12日臨張充和楷書 ~ 姜夔  " 惜紅衣 "



惜紅衣_1208_2011.jpg
 


 


 


 


 


 


23 則留言:

  1. 葉子, 你好!  ...你對張充和有一種特別的 情意結... ... 「惜紅衣無力細說...          紅衣熊掌兩難全,            衣不解帶千山過,              無影無蹤退隱居,                力挽狂瀾不從心,                  細水長流雨綿綿,                    說上幾句心底話...」 (...張充和表演崑曲...)

    回覆刪除
  2. 葉子, 你好!  ...我和咪咪師姐都會在20號轉台... ...你呢? 

    回覆刪除
  3. 打算今天 " 轉台 "  呀 ...
     
     

    回覆刪除
  4. 最近臨張充和,  因為是我的書法家課 ,,
    當然,  之前約一年前我在無意之間在網絡上欣賞到她的作品,  感到她的書法頗有 文人氣息 ,,  而我會間中去搜尋她的作品來欣賞的呢 ~~
    那算不上有什麼 情意結 呵 ~~ 雖然我也不太清楚你說的 情意結是指什麼 ...
    至於你寫的詩詞 ,  內容我是不太明白的,  有時我對這些網路交流的複雜問題是不懂得 ,  也不太了解 ,, 因為這裡有太多的混沌虛擬 ,, 而我 只可以 一笑置之 ^^
     

    回覆刪除
  5. 辛苦啦.. 加油葉珠 飲杯茶先啦

    回覆刪除
  6. 葉珠 轉台 意思係轉新格式 ?  都一樣可以黎探你.. 現在0係公司開工.. 今日下午要做 seminar ^^

    回覆刪除
  7. 意思是 轉去 雅虎的 新平台 呀 ~
    妳好忙呢 ~
    做人要快樂些啊 ^^~~

    回覆刪除
  8. 有網友說轉台可能要 一星期 的時間 呀 ~ 哈哈 ~ 真嚇人 ...

    回覆刪除
  9. 唔轉到期時等佢同你轉又有咩分別呀 ? 

    回覆刪除
  10. 我不清楚呢 ~
    不過有網友說 最後轉 可能會 轉唔到,  也未必會完全下載到呀 ~
    所以我決定早些轉過去,  反正 沒有回頭的可能 ...

    回覆刪除
  11. 葉子: 葉貓子夜夜安啦, 您的書法臨帖好幾家,這樣子很難大有進步, 想要進步神速

    一日千里最好先專攻一家 , 等到寫的專精, 再臨別家, 欣賞您的字體, 可以發現您

    執筆不穩是用懸脕式的嗎? 以上是我小小建言, 沒有惡意, 僅供參考,

    回覆刪除
  12. 你看,, 我一轉了 用開的圖像, 又變回了 感嘆號啦 ~~

    回覆刪除
  13. 冇再聽你講雕印章喎, 進展點呀?

    回覆刪除
  14. 為何你最近的blog失晒蹤嘅?

    回覆刪除
  15. 葉珠.. 加了 背景圖畫 ? 但又冇了相 ?

    回覆刪除
  16. 真是不幸呀, 無端端有篇小小說 ~ 角力遊戲 沒有了,, 自動也在小小說分類溜走啦 ~ 而我的圖樣, 很奇怪, 若放照片便沒事, 當我轉做一向用開的電腦畫圖, 有一些樹在頭頂上那張, 它便出現了一會兒便變成感嘆號, 而試了多次啦, 今天見個 logo 算穩定便想轉回 用開那張畫樣, 卻又變了 感嘆號, 真是很麻煩呀, 要花了些無謂時間 ...

    回覆刪除
  17. 有瞁去問0下隻衰虎的小編輯呀 ?

    回覆刪除
  18. 即時去了問啦, 總是沒回應的 ...

    回覆刪除
  19. 試0下打阿虎 - 翁先生 289 55769 .接通按 1+1+1+0 辦公時間 9:00-12 / 2:00-6:00 . 那時 我俾人屈話我 舉報 網友時... 打去問佢.. 佢牯得好詳細 .. 辦公時間 試下打啦

    回覆刪除
  20. 算啦 ~ 剛剛又沒有了最新的網誌呀 ...

    回覆刪除
  21. 只雕刻了五個印, 今晚要努力先得啦 ~

    回覆刪除
  22. 給 YB 吃了一篇小小說呀 ... 至於版面我多用了 一個封面, 在最左上方便見到呢 ... 加了 我的封面, 可將自己喜歡的分類文章放出來, 感覺 活潑得多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