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山景圖練習

 


8月7日 ( 完成畫 )


山景_0708_2011.jpg
 


8月6日 ( 未完成 )


山景_0608_2011.JPG
 


 


 


 


 


 


36 則留言:

  1. 葉子, 你好!  ...如果我的家在山頂, 我一定會異常興奮, 廢寢忘餐... ...如果我住在圖中的山莊裡, 每天出入都要用    絕世輕功, " 豹影無踪 "... ...此外, 附近有瀑布, 年中可節省不少 " 水費 " 啊!  洗澡也可以... ...「黑豹山莊桃園夢...          豹影無踪千山過,            山景動人落葉舞,              莊敬自強虎山行,                桃花源地煙雨香,                   園裡園外中頑童,                      夢蝶鴛鴦世外情...」 ...黑豹山莊呎價多少呢?     但肯定沒有「劏房」...可以放心居住!!!                 



     

    回覆刪除
  2. 加入BLOG友 加入黑名單


    你懂輕功山過山 ,,
    一躍而起到山頂 ,,
    世外桃園在腳下 ,,
    豹影無蹤天下尋 ...
     
    呵呵 ~ 原來黑豹在 雅虎卜 ...
     

    回覆刪除
  3. 未完成...無嘢講... ...

    回覆刪除
  4. 時時日日  金榜題名

    回覆刪除
  5. 妳好 ! 葉子..週日快樂 !
     

    回覆刪除
  6. 葉珠. 畫到老師要求未呀 ? 加油呀

    回覆刪除
  7. 哩d石仔一粒粒,做印石几好??

    回覆刪除
  8.  哈哈 ^^~~
    未完成 ,,, 為什麼不可說呢??

    回覆刪除
  9. 葉子, 你好!  ...恭喜 " 仙山桃源彩虹山莊" 大功告成!!!  ...我可會是首位內部認購 " 彩虹山莊" 的幸運兒?  ...「桃源山莊彩虹豹...          源源不絕水長流,             山外綠葉翩起舞,               莊嚴肅穆天比高,                 彩虹心聲黑豹狂,                    虹心萬丈豹無影,                      豹躍虹飛桃花源...」





       

    回覆刪除
  10. 我會 呵 ~
    謝謝鼓勵 ^^~~

    回覆刪除
  11. 應該是 ok 啦 ~^.*

    回覆刪除
  12. 哈哈 ~
    又幾好喎 ^.*
    你真快樂呀 ~~^^ ~~

    回覆刪除
  13. 唏 ~ 我只是畫得一般呵 ~
    初學中 ~
    不能騙您嘛 ~
    不值分文呢 ~ 只是有份用心去畫 ,  去練習吧 ...
     

    回覆刪除
  14.   又到星期一.. 大家加油啦 葉珠

    回覆刪除
  15. 俗語話...君子不立危牆...須然友記不是君子...但見到個山搖搖欲墜...都係走為上著啦... ...
     

    回覆刪除
  16.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8月8日 上午9:30

    人人都有 一個 ( 夢 ) , 拚命賺錢 奔西 ( 東 ) ;
    天涯海角 道路 ( 中 ) , 到頭歸根 心相 ( 同 ) 。
                早晨!光仔來探你

    回覆刪除
  17. 田舍 Idyllic Life2011年8月8日 上午9:32

    http://blog.sina.com.cn/floatingdreams

    茫然又來到雅虎Blog來,看着那潦潦無幾的博友,真讓人有些吁噓,究竟往日的朋友哪裡去了,看來要守住這片天地也真不容易 .....怪不得有人說創業容易守業難 ,我佑道香港人只有三分鐘的熱度.看來也真靈驗 ......連我自己也有這種習慣 .....究竟 ,要說些無意義的話好呢?還是言之有物好?但我以為說些九唔搭八的好點 .....因為香港人喜歡 ,而且很享受對嗎?我不能說這樣的深度够層次 .....但起碼我現在瞭解 .....現在就讓我來 chok 一下跟上潮流好嗎?你們都 chok 吧! 其實這亮無意義的 chok 是什麼 你知道嗎?嘻嘻 ....!

    回覆刪除
  18.                   
    agneswinniemom| 自己Blog







    昨日人次:50
    訂閱者: 58
    網誌:715
    回應:30,000
     

    回覆刪除
  19. 嘩!!!孫吾空他們來到火焰山??還是....花果山??好美呢!

    回覆刪除
  20. 午安 葉子, 好好好美

    回覆刪除
  21. 好似黃山光明頂啊! 好美啊!

    回覆刪除
  22. 今日有點忙 ...
    謝謝妳百忙中來啊 ^^~~

    回覆刪除
  23. 咁 ~~ 快 d 走啦 ~ 山泥傾瀉呀 ~
    唉 ~ 我這座山,  看來真不易走 , 待我自己去冒險叭啦 ...

    回覆刪除
  24. 有夢想的人應該會快樂些吧 ~~

    回覆刪除
  25. 在這裡互相溝通已幾年,  有些網友也算得上非常堅持他們的理想了 ...
    說怎麼樣的話,  我想,  看自己的心情吧 ...
    最近無端 又多了個流行字 chok ~~ 其實一向也會有這樣的事,  只是 因為 是記者為了做新聞,  便一說 風行 ...
     

    回覆刪除
  26. 妳的網誌很吸引,  言之有物,  很有意思呢 ~~
    妳的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

    回覆刪除
  27. 那麼,  要趕快去問牛魔王借 鐵扇 先得啦 ~~

    回覆刪除
  28. 只是山景練習呢 ^^

    回覆刪除
  29. 七彩山水很好看,怎麼妳的簽名在危石之下?而且回復到一年前的狀態?

    回覆刪除
  30. 因為我用了一枝開差筆寫呀 ~
    簽名在危石之下,  當是寓意  造險破險呀 ~ ^^ ~

    回覆刪除
  31. 這座山色彩很豐富。

    回覆刪除
  32. 是我一時胡塗,  會錯意 上了色 ...
    唉 ~ 我這個人 時常 胡裡胡塗 ,, 別人看我以為很聰明,  其實我對於社會上的人,  總是有種 莫名其妙 的 距離,  如女兒年紀小的時候也常說  "  妳,  不是地球人來的,  真不明白妳的思想,  在這世上,  不會有人明白妳呀 ...
    所以說 ,, 我有時是應該住在 懸璧上,  遠離繁囂 ,, 只可惜,  我又有畏高症 ,,  除非沒有懸崖峭壁的 山上,  我便不怕呵 ~~
    上次去探險的山,  也尚算可應付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