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臨張充和_惜紅衣 ~ 篆書練習

8月15日的隸書練習








8月14日篆書練習 ~ 疾足先得 ~ 集思廣益





8月13日臨張充和 ~ 惜紅衣






 



 



 





 

 

45 則留言:

  1. 弊家伙...唔通真係被射咗落來...點解唔見咗張靚嘜頭相...^^!!

    回覆刪除
  2. 你又升了....

    回覆刪除
  3. 好似好唔穗定.. 遲點轉 ..真係會轉唔到 ? 我好懷念自己辛辛苦苦創的熊熊卜呀 0_0

    回覆刪除
  4. 我是誰?很高興在這裡見到妳...

    回覆刪除
  5. 改版之後看起來怪怪的
    下個月往山西內蒙八天
    替我問候亞葉一聲他有上網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理想目標
    我的目標是全世界早已不留戀世間情愛
    機緣成熟時也說不一定會落髮為尼
    母親尚在以家為重,暫時不考慮此事

    多注意身體健康,希望下次香港時能相見
    今天是父親的忌日

    回覆刪除
  6. 師妹:我吾識轉平台喎!你帮我搞吖??

    回覆刪除
  7. 晚上好!多謝到訪,有空多來指教。我己關注妳了。

    回覆刪除
  8.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8月14日 下午8:26

    昨夜觀星樂融(融),山光水秀江流(東);

    夢見長翼自飛(動),心有靈犀一點(通)。

    與世無爭感輕(鬆),夫貴婦榮寶馬(送);

    三生有幸白髮(翁),思潮即興文泉(湧)。

    回覆刪除
  9. 始終也要升 ,, 除非不打算在這裡啦 ~~ 不過又有誰知在哪一天又必須離開呢 ...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新平台的設計很好, 而且看別人貼的 youtube 也很方便呢 ^^

    回覆刪除
  11. 好呀 ~ 會到妳那兒看看 ...

    回覆刪除
  12. 他已很久沒有跟我溝通啦 ~~ 而且他似乎已將我不列在朋友之內, 我看不見他的上鎖網誌 ... 他最後的網誌是停留在去年的中秋節網誌 ,, 可能他不想跟我溝通啊 ... 下次妳到香港再見面啦 ~ 妳自己要好好保重身體, 祝妳旅遊愉快,, 至於妳想出家一事, 妳想清楚才決定, 我是不能亂給妳意見的 ...

    回覆刪除
  13. 你想我怎樣幫你呀 ~ 你試按 " 試新平台 " ,, 然後 建一新網誌試功能,,, 若想全部網誌轉到新平台, 便按指示鍵便可,,, 不過按了後要給時間轉台呢 ,,

    回覆刪除
  14. 你的七言詩寫得很好呢 ~~

    回覆刪除
  15. 捷 字好似師妹跳舞個樣喎??

    回覆刪除
  16. 田舍 Idyllic Life2011年8月15日 上午10:55

    (香港女性愛美的傳說)

    每天早上 ,我一定會煮沖一杯咖啡 ,很簡單地吃了一點麥皮就這樣渡過了一個早晨 ,簡單的生活,簡單的日子看起來真寫意 , 但我總以為很有人生的神韻 ......好多時我都留連在互聯網上,看自己喜歡的東西 ,有互聯網真好,安坐在家中就能瞭解世間事 .....

    幾天來天氣的炎熱讓人難受 ,太陽像火焰般地舖排在大街小巷裡 ,有太陽的地方就會看到老老少少的港人 ,她們撐着一把雨傘 , 這有時使人很煩惱 ,過馬路時 ,那視線就會被女人撐的雨傘阻礙了視線 ,過馬路非常危險 ,但我以為 ,在白天晴天.只有東方女人會撐洋傘的 ,你幾時見過西方女人會這樣 ,雨傘不是在雨天用的嗎?中國女人怕晒 ,但偏偏就在我們東方太陽卻非常充足 .....又說香港人洋化 ,但這又不是 ,究竟香港的女人怕太陽嗎?還是想保持皮膚白淨 ? 你說呢? 這是不是香港女人愛美的傳說 .....?

    回覆刪除
  17. 師妹:大會堂低座17至21号有個画展,一定要睇!!

    回覆刪除
  18. 今天去看香港畫會展覽 ,, 星期五也會去欣賞畫展 ,, 我也會去欣賞你介紹的畫展 ,, 所以這個星期對我來說是 看畫展最多的 ~~ 哈哈 ~

    回覆刪除
  19. 香港的夏天實在是炎熱非常, 又沒有什麼地方去, 不過很多人會喜歡到圖書館一面享受空調的涼快, 一面看書畫報的 。 有些人打傘是為了隔熱和防止接收太多的有害身體的紫外線呢 ~ 當然現代人愈來愈喜歡美白皮膚的 ...

    回覆刪除
  20. 晚上好, 剛回家不久, 要快速地準備晚餐了 ~
    謝謝你的問好 ...

    回覆刪除
  21. 我來關注了你喇! 你的字越來越出色喇! 讚!

    回覆刪除
  22. 我都 " 關注 " 閣下啦 !! @--

    回覆刪除
  23. 葉子: 篆隸俱佳啊! 讓我興起再磨墨的衝動 。。

    回覆刪除
  24. 不明白你的意思喎 ...

    回覆刪除
  25. 轉了新格式仲有冇分朋友架? 普通 或 好友 ?

    回覆刪除
  26. 你才是一位多才多藝的人呢 ~ 你讓我見聞增廣 ~ 謝謝 ...

    回覆刪除
  27. 妳關注了我, 我也要關注妳呢 ~~ 字仍是一般啦 ~~ 要不斷增值 ...

    回覆刪除
  28. 我沒有太留心去看, 印象中是有分好幾個的 ...

    回覆刪除
  29. 我本來是”HubbyWhite”, Yahoo 又出亂子,未得我同意,把我的命名,改作 Billy!!

    回覆刪除
  30. 點解妳個圖樣仍未有呀 ?? 發生什麼事呢 ...

    回覆刪除
  31. 早晨葉珠. 現在都唔可以貼公仔俾你呢 ................開始摸熟未呀?

    回覆刪除
  32. To YB team

    請你們來幫幫忙, 我的小小說_角力遊戲發表於 30_10_2009, 剛才整理時, 無端端將我那個網誌和回應全消失了 ... 請助我尋找放回 小小說的分類上 ... 十分感謝 ~~

    回覆刪除
  33. 見你經常形容刀光劍影, 你一定是專寫武俠小說, 你是一位才思敏捷的人, 而且也是武林高手呀 ~ 又跑得, 又寫得, 能文能武 ,, 真想知, 你有什麼是不能的呢??

    回覆刪除
  34. 時隱時現, 無佢辦法呀 ~ 好似一定要我貼照片咁呀 ... 現在比較熟, 但我很少去研究, 今午便嘗試弄一個 封面 呀 ~

    回覆刪除
  35. 睇嚟我今次都要唱番首嘆十聲啦... :( ...

    回覆刪除
  36.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8月17日 下午7:09

    林木森森鎖雲(霞),平原草堂我為(家);

    哪裡摔倒哪裡(爬),條條大路都能(達)。

    如癡如醉俏皮(話),花前月下羞答(答);

    樸實無華話不(假),二八佳偶人比(花)。





    請按(看全文)三個字就可以回應

    回覆刪除
  37. URGENT!!!

    ...葉子, 你好! 請問由舊blog 轉 新 blog 需時多久???

    ...你呢? 花了多少時間呢?

    ...現在我不敢 貿然 " 登出 " , 因恐防有失!!!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8. 我想你轉新平台可能需要 兩天的時間啦 ~ 因庶你有很多圖和 短片,, 因為我轉台也要 一日半的時間呢 ~~
    晚安 ~ 剛完成一個刻印~ 不過刻得不好 ,, 希望下次會好 d ...

    回覆刪除
  39. 沒做些什麼,, 這些所謂的資料可說是沒多大的意思 ... 謝謝貼來短片 ... 晚安 ~

    回覆刪除
  40. 我只可以說: 你的想像力確實豐富, 我只回你一句, 想不到你會寫了這麼多的, 而且還是一首完整的詩 ,, 佩服佩服 ...

    回覆刪除
  41. 你哪裏找來那麼多張充和的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