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山的練習

 


8月3日的練習


山的練習_0308_2011.jpg
 


8月2日的練習


山的練習_0208_2011.jpg
 


 


 


70 則留言:

  1. 葉子, 你好!  ...到底每個人心中的一座山有多高?  ...「 到底心山有多高?          底下人人仰天看,            心裡有數心竊喜,               山怎可與天比高,                 有人歡笑有人愁,                    多少高處不勝寒,                       高視闊步月登雲...」

    回覆刪除
  2. 好........................................ 潤!!!!!

    回覆刪除
  3. 葉子你早! 你嘗試張筆肚的墨水吸去些,再試!那便可以控制墨水的演化。

    回覆刪除
  4.  謝謝才女到訪啊!

    回覆刪除
  5. 葉子 早晨喇!!! 快d嚟休息一下, 嘆返杯靚靚咖啡醒醒神啦!!!

    回覆刪除
  6.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8月3日 下午12:28

    光仔誤上了船;搭錯車。被人載
    到荒島,不能返轉頭。失蹤、失
    誤、失敗,新升級只是誤導。文
    字變形、原文章看不見、不能用
    相片回應他人 …… 沒有自主編輯
    空間 …… 失去與大家聯絡。光仔
    暫時上去 facebook 玩耍,請大家
    有時間上來探我啦!

    回覆刪除
  7. 這次的山跟以往的不同啊,比較濕潤。

    回覆刪除
  8.      午安 葉子, 謝謝分享.
    喜歡看葉子畫花

    回覆刪除
  9. 午安呀...葉子... ...
    點解個山有浸黑氣籠罩住咁詭異呢...唔通妳想表達呢座係邪山... ...

    回覆刪除
  10. 耶和華應許大祭司2011年8月3日 下午7:26

    如意:水墨寫意任變化

    回覆刪除
  11. 謝謝分享!
     
    講開又講喇! 我的朋友問???  點放youtube上新blog. 佢copy條link, 轉埋HTML放上都唔得, 請指示有乜方法各步驟啊!

    回覆刪除
  12. 這對夫妻真是恩愛呀 ~
    他們的愛情真偉大 ...
     
    山有多高不及天高
    有幾高才可以滿足
    多少有不斷攀高峰
    高處不勝寒我畏高
    不及這對恩愛夫妻
    及級而上鑿出天梯
    天比山高如山樣高
    高高高一齊去登高

     

    回覆刪除
  13. 仍在摸索練習呀 ~
    山,, 真不容易畫得好呢 ...
    真是畫到有點 洩氣 啦 ~~

    回覆刪除
  14. 好呀 ~
    下次再試啦 ^^

    回覆刪除
  15. 叫我 葉子 或  Elaine 比較好呢 ...
    我不是才女啊 ~ 是傻人呀 ^.*
    謝謝您 來 ...

    回覆刪除
  16. 那麼 ,, 你在新平台的連結如何了 ...
    fb 見 ,, 不過 ,, 我很少去 fb ,, 間中去探您啦 ~~

    回覆刪除
  17. 要多嘗試不同的技巧 ,,
    唉 ~ 畫山原來不容易呵 ~~
    不知要何時才能掌握要領 ...

    回覆刪除
  18. 我是應該也要重新練習畫花 ,, 不然所學過的技巧有可能 清失 呀

    回覆刪除
  19. 嗚 ~ 嗚 ~ 嗚 ~~
    我竟然將山畫到如此,  黑氣籠罩住咁鬼異都得 ,,, 真慘呀 ...
    靈山變詭異山 ,, 咳 ,, 我要加緊多練習先得啦 ~
    謝謝你的 一番好意 ,, 我會做點成績給您看呀 ~~ 咁  ~ 希望不要您等 一百年啦 ^.*
     

    回覆刪除
  20. 如意:水墨寫意任變化
     
    呵呵 ~ 多謝您來鼓勵我喎 ,, 好耐無探你呢 ~
    最近,  可好呀 ^^
    以為你 嬲咗我 添 ,,,
     

    回覆刪除
  21. 原來又係 Carol 姐 ~

    回覆刪除
  22. 你在練習把山畫得濕潤吧,兩幅畫的畫法都差不多,是嗎?我比較喜歡8月3日的那幅。8月2日的那幅,筆太濕了,好像有些失控。(個人意見 )

    回覆刪除
  23. 午安 ! 葉子..謝分享! 我會..有心 ^^

    回覆刪除
  24. 葉子 午安!!!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5. 呢個我就睇到係神山啦... ...

    回覆刪除
  26. 哦 ~ 原來妳又係 ...

    回覆刪除
  27. 只是一個練習,  妳真是無厘頭 ...

    回覆刪除
  28. 哈哈 ~
    是不是見到一雙 翅膀 呢 ^.*

    回覆刪除
  29. 哩D山石咁靚?可以做印石??

    回覆刪除
  30. 師妹:今個禮拜你会唔会跟我哋去尋寶呀??

    回覆刪除
  31. 哈哈 ~
    是印石山,  真爽呵 ^^~~

    回覆刪除
  32. 今個星期日不去啦 ~~
    下星期先啦 ~ ^^ ~
     

    回覆刪除
  33. 什麼無厘頭?人家是誠心給意見。 你不覺得第一幅用墨太濕嗎?第二幅比較清爽。

    回覆刪除
  34. 葉子, 你好!     ...恭喜你畫出天上仙山的神髓...!!! ...「天山飄香煙雲過...          山山相依葉雲飛,            飄然出世飄香迷,               香遠益清五指山                  煙嵐雲岫葉飛舞,                    雲龍風虎葉豹笑,                       過目不忘煙雨香...」

    回覆刪除
  35. 唔只對翼...仲見到有好多神... ...

    回覆刪除
  36. 大家快上 facebook 寫點意見及俾個 like 佢啦! 我已上了去留言俾意見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 ​Yahoo-blog-%E8%8B%A6%E4%B8%BB% ​E5%A4%A7%E8%81%AF%E7%9B%9F/131 ​641643591956

      反對雅烏 "新 "blog平台大石壓死蟹

    反對大石壓死蟹的BLOG平台!!! 大家快D SHARE出去,我地要儲三千個 LIKE 話俾佢地知,我地唔係任 ​意受人擺佈的!

    回覆刪除
  37. 午安 !                 
                             

    回覆刪除
  38. 晚安:你好!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39. 葉子,山石的皴法,古人的經驗值得借鏡喔。

    回覆刪除
  40. It takes time to adapt to new ways. Keep trying. Never give up! The mountains looks quite original to me!

    回覆刪除
  41. 早晨 葉珠 .. 天氣咁熱仲有冇 練習

    回覆刪除
  42. 光仔網上隨筆2011年8月6日 上午10:03

    遷入深山 找不 ( 到 ) , 荒山野地 無通 ( 道 ) ;
    挨著大樹 無柴 ( 燒 ) , 曲高和寡 聽者 ( 少 ) 。

    回覆刪除
  43. 。>】至尊神探。狄賽西【<。2011年8月6日 上午10:20

    】 聯反擊 【 星夢零之月 發起終極行動~誠請所有 Yahoo Blog網主 共同作戰! http://hk.myblog.yahoo.com/stardream1001/article?mid=9446

    回覆刪除
  44. 人生不斷在變化中去作出調適和平衡 內心的感覺  ...
    在這裡的努力不要白費呢 ~
    yahoo blog 真的要變,  為何不嘗試一下呢? 
    反正,  下載到自己的電腦去也可能不會相同在這網家 ,, 何妨去適應一下?? 反正,  當初寫網誌時,  又不知道 怎麼踏出現在的樣子 ,  其實要變 ,, 又有什麼 大不了的事 ,, 不就像從新開始 ,  這麼小的  試驗  正好給我們帶來 一次更新 ,  可捨可取的事 如 一日一夜的依循 ,, 假如每一天也過著 相同的日子,  生活也感乏味?? 雖然也不一定,  人 ,, 是習慣的動物 ,, 我偏要去體會 萬變其中的 奧妙 ,, 何況 只是 小小的網路點箋 ...

    回覆刪除
  45. 覺得 ...
    雖然我畫第一幅用筆是太濕,  但不是失控,  只是我沒留意,  是一個嘗試的學習嘛 ...

    回覆刪除
  46. 天山有飛仙
    山清水蜿蜒
    飛鷹傲盤旋
    仙境在人間 
     

    回覆刪除
  47. 莫非 ,, 你有 天眼通 ??

    回覆刪除
  48. 我 已是沒有什麼所謂 ,,
    想怎樣便怎樣吧 ...

    回覆刪除
  49. 謝謝
    是不是在香港公園拍攝的 ~
    不錯的製作 ...

    回覆刪除
  50. 謝謝 您貼來的參考 ~
    我會多嘗試 ...

    回覆刪除
  51. Thanks ...
    Your encourangement is my motive power ~
    I would try my best ...

    回覆刪除
  52. Yahoo Blog 的小編輯已轉了新平台啦 ~
    妳仍覺得會有機會轉用舊版嗎??
    隨遇而安吧 ^^

    回覆刪除
  53. 晚安 ! 葉子..週末愉快 ! 好認同 .. yahoo blog 真的要變,何不嘗試一下呢 ! 這麼小的試驗;正好給我們帶來 一次更新 ,去體會萬變其中的奧妙 ,, 何況,只是小小的網路點箋 ...

    回覆刪除
  54. 看看能不能相約一個日子去看藍宇的畫展?大家叙叙.上一次失拖了,真大頭蝦.   

    回覆刪除
  55.  晚安 葉子, 假期愉快

    回覆刪除
  56. 非我有天眼通...是妳活靈此山上... ...

    回覆刪除
  57. 葉子, 你好!  ...「雲飄仙葉舞,          飄灑心自如            仙風明月朗,               葉葉皆美夢,                 舞動仙凡心...」 ...葉葉真棒!!!         

    回覆刪除
  58.  ~ 多謝妳的認同 ~~ ^^ ~~

    回覆刪除
  59. 星期四,  我要上書法堂,  你定一個日期,  要跟藍宇約定,  再通知我  ~ 好嗎??

    回覆刪除
  60. 不要說笑啦 ~
    我畫得不好呀 ~~
    要給時間我去多 練習呵 ~ ^.*

    回覆刪除
  61. 又可以欣賞你的 詩詞 ,  好 開心呀 ~~
    黑豹的輕功了得呵 ~~ 又跳到 哪裡去啦 ??
    吹葉歌 好似不太好聽呢  ~ 不過開心地與眾同樂,  便暢快了 ...
     

    回覆刪除
  62. 好勤力喎
    不過注意多點留白部分啦

    回覆刪除
  63. 初學,  所以不太懂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