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更新鳥


來到新平台上,  日後的文章內容會不會來一個轉變呢??  

我在構思著 ...

時間來到這刻,  一切在冥冥中像有一無形的主宰,  前面的路會如何?  還不是 一步一步地接著走 ...

走吧 ~ 走吧 ~  做一隻 " 更新鳥 " 吧 ~~





21 則留言:

  1. Good Morning ~~ 更新鳥 ^^~~

    回覆刪除
  2. 更新鳥...小心被射下來... :) ...

    無咗啲表情符号...攪到我無晒笑容... :( ...

    回覆刪除
  3. 葉,珠.. 咁你轉0左點解冇0左你0既公仔 ? 咁幾時先係 deadline ?

    回覆刪除
  4. 不習慣呀。我也很不捨原來的表情符號,別處沒有那麼生動的。

    回覆刪除
  5. 何必更換文章內容, 舊酒新瓶而已.

    回覆刪除
  6. 遲轉真係會冇晒之前的文章 ? 唔會嘛 .. 上音樂同以前一樣 ? 咁現在轉 之前的文章就會保留?
    可否幫隻熊問0下你朋友呀 ?

    回覆刪除
  7. 葉子晚安 原來你搬了過嚟呀 感覺如何 有些乜感想多些同大家分享吓呀

    回覆刪除
  8. 你真可惡喎, 好想唔想, 想殺了我 ... 我真可憐呀, 轉來這裡第一日便有人想將我毀滅啦 ^.^!!

    回覆刪除
  9. 我也不清楚, 仍未轉完呢 ...

    回覆刪除
  10. 我沒有問別人, 只是在網上看見有些網友是如此說 ... 所以便決定到新平台, 不用想太多 ...

    回覆刪除
  11. tung ,, 其實你是誰呀?? 我反而不知你是那一位, 因為未聽過你這個稱呼呀 ...

    回覆刪除
  12. 哈哈 ~ 我也很開心呀,,, 像重生那樣子 ,, 如這首歌, 你們全是我在舊平台的好網友, 你們不過來新平台, 我便要懷念您們啦 ^^~~

    回覆刪除
  13. 雖然我們生活的內容總是像重覆著, 只是 我們可以從中找到一些新的感覺, 或者轉換一下表達方式, 也是一種創新, 當中不正是又有新的點子讓我們發揮想像和轉換心情, 那感覺也是蠻不錯的 ,, 管它是什麼瓶子呵 ~ 正如一件藝術瓶子, 造形 ~ 顏色 ~ 質感的變化而使人有不一樣的想像呢 ...

    回覆刪除
  14. 原來妳是 冬夜, 真好吖, 又可以跟妳溝通啦 ^^~~

    回覆刪除
  15. 我是整個轉了過來呢 ~ post 了一個新網誌在試玩版後, 便按立即到新平台 ... 謝謝您來新居探我喎 ~ 真開心呀 ^^~~

    回覆刪除
  16. 葉子多謝你的回應 但我唔鍾意新網 連我想像以往咁出詩都唔得 第一行可以 但第二行的字就變咗樣唔靚啦

    回覆刪除
  17. 秋山女!:)2011年8月16日 下午4:50

    hi ! nice to see you again, I have not changed yet. Are your old articles all survive ok ?

    回覆刪除
  18. 我沒有認真的檢視呢 ... 不過早幾天當我整理 小小說的 角力遊戲 時, 給雅虎吃了這篇小小說, 連回應也沒有了 ...

    回覆刪除
  19. Hi hi her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