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臨張充和之玉梅令 ~ 篆刻

8月23日 ~ 臨張充和楷書 _ 玉梅令



8月22日篆書練習 ~ 其建首也 ,,  立一為耑




8月22日隸書練習




8月21日臨張充和 ~ 玉梅令





8月19日篆刻練習 ~ 滄海萬物



 

 

 

 

 

 

41 則留言:

  1. 印:師妹d線質好咗,古樸、稚拙,印面是你自已設計吧?四字要有呼應,中間收返緊d,

    回覆刪除
  2. 師妹:你個头呢??

    回覆刪除
  3. 你說得對, 那幾個字缺乏了 呼應 ,, 刻完後才發覺, 太遲了 ,,, 下次要多多留意先得啦 ~

    回覆刪除
  4. 真不知道 雅虎 為什麼 戲我 ,, 總是如此 ,, 真沒辦法 ... 最近很倒楣呀 ...

    回覆刪除
  5. 葉珠想帶百厭仔黎探你都唔得.. 冇得貼相 =_=

    回覆刪除
  6. 或者日後會改善, 便又會有了 ,, 最近仍那麼忙 ??

    回覆刪除
  7. 印的萬物二字有錯落感 ,不會呆板,喜歡!

    回覆刪除
  8. 葉子...早晨呀...喜歡看妳寫篆...很像看畫樣... :) ...

    回覆刪除
  9. 多謝鼓勵,, 我刻得不好呢 ~ 有自知之明呀 ...

    回覆刪除
  10. 是 依樣葫蘆呵 ~ 見笑了 ...

    回覆刪除
  11. 晚上好!請問奇摩blog那位是你嗎?

    回覆刪除
  12. 晚上好!~來探探妳...^^

    回覆刪除
  13. 立一為耑 不是崗 . 隸書寫得很好 , 楷書要多下功夫 .

    回覆刪除
  14. 謝謝您的指正和教導 ~ 我會努力些 ... 不過這星期去了三天看畫展, 而今天又與親戚茶聚, 所以我也算勤力呵 ~ ( 不要說我找藉口呀 ^^ )

    回覆刪除
  15. 今日又會練咩呢 ? 近日隻熊都好忙 ...葉珠呢 ?

    回覆刪除
  16. ☀早晨呀 ! 葉子..送來清茶茶喇 ! ~◥██ ..飲茶茶.. 謝分享 !

    回覆刪除
  17. 原來你也有奇摩!

    回覆刪除
  18. 一會兒便畫山的草圖

    回覆刪除
  19. 葉子, 很久沒來探妳, 已轉了新版, 煥然一新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20. 葉子: 給你一個[ 讚 ]字, 愈寫愈好, 真不簡單, 果然是練家子!!!

    回覆刪除
  21. 新版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 ... 反正,, 也是差不多呢 ~~ 我沒有妳的連結, 找不到妳 ...

    回覆刪除
  22. 你覺得有用便開吧 ~ 最重要是你覺得有需要和開心 ...

    回覆刪除
  23. 練習練習, 寫字可以是一生的鍛鍊呢 ...

    回覆刪除
  24. 窮一生的精力, 也不可能達到書聖的水準,對了!葉子:妳 BLOGD可以放四幅是如何辦到?
    我很好奇, 還有同時可放 youtube 的歌曲嗎/

    回覆刪除
  25. 我有新上載圖片是要放在相片或者相簿, 是直接複製再貼上嗎?我試好幾次都失敗....cut and paste 我都沒學過 , 要如何是好呢 ???

    回覆刪除
  26. 今日 5千萬............................傻熊黎.啦...葉珠 呢 ?

    回覆刪除
  27. 田舍 Idyllic Life2011年8月25日 下午12:24

    " 明明是冷清清,為什麼還有一些叮叮噹噹的聲音 " 雅虎現在就是這樣的現像 .人們好像變得懶洋洋似的不願動了 ,網絡就有如走下波 , 他們的冷感 ,他們慵懶地在網絡上游走 ,所以在這裡沒有一點朝氣 ,我相信雅虎的管理人員一定感到疑惑 ,相信他們也不想把他們經營的天地變成這 樣 ,所有網絡的經營者也希望自己的園地興旺起來 .他們去改變提升他們的頁面也不過是喚起網友們的興趣罷了 ,但想不到卻令人反感 .新網絡雅虎不喜歡人門的慵懶 ,他們要杜絶一些網友只是貼上幾張大圖片來作回應 .帶動了電腦的速度 ,也清潔一下我們網誌裡的潔淨 ,你要是來了 ,一定要放下幾個文字才可以留言或回應 ....這我贊成 .....而有很多人不想這樣 ,因為他們要匆匆去串門子 .....打字有什麼難呢?毫無意義的圖片也大浪費網絡的地方了 ......

    回覆刪除
  28. 葉子...嚟我家吖,有些符號表情,妳可引用呀 ! ^^

    回覆刪除
  29. 妳說的是 買六合彩?? 六合彩 這等事 似乎是我的絕緣體呢 ~ 傻熊太可愛啦 ^^~~

    回覆刪除
  30. 你的想法, 我也同意的 ... 你近來生活應該很愜意了 ...

    回覆刪除
  31. 已到傍晚啦 ~ 哈哈 ~ 一天將盡, 日與夜飛行的速度真快 ~

    回覆刪除
  32. 綠野仙蹤煙雨香,, 你真快樂啦 ^^~~

    回覆刪除
  33. 師妹d字越嚟越有味!掌聲呀!!!!!

    回覆刪除
  34. 掌聲?? 我也想拍和, 跟著音樂節奏去拍, 有容易的, 也有難度高的呢 ...

    回覆刪除
  35. 你回來了, 又一首詩讓我欣賞, 真好呵 ^^~~

    回覆刪除
  36. 晚安:你好!...明天又週末了.....祝新屋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