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星期一

群山及沙漠_1

 






群山


我曾是這裡一帶的王
方圓一片望無盡頭的群山
山峰上
我傲視繞著我的海水
低處的你
永遠永遠也在我的腳下
你憑什麼
要我聽你的低吟
我把身體一擺
輕易躺臥在所有的山峰上
誰聽到你的咆哮
誰聽到你呢喃低語的歌唱


沙漠__1


我經歷了多少世代的
水沖海擊
陽光猛烈暴曬
雷擊碎裂
把我這座群山這一帶的王
給你們幾位煉金術士
打造成一片無邊視野的金爍風景
金色的沙漠
連那曾在我腳下的海水
也給我好好成就
海水曾給我所有的養和搖床來靜息
然後飄浮到天上
你是白雲
我是沙漠
你現在高高的在上
而我是低低的在下


9-7-200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