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星期一

沙漠_2及沙漠之紙

 





沙漠__2




用我的膚色誘惑你
用不同的線紋形狀來驅使你著迷
得到水點的幫助
依你迷戀哪幻化的海市蜃樓
讓你如死般睡在我的懷裡
看哪~~那麼多
騎著駱駝走來的商旅
冒著熱曬
冒著風沙
不就是來看我的美妙金枝
只要風兄來幫我
輕輕一吹啦
你們急忙就把臉收藏



沙漠之紙


是誰以沙來雕塑我
以色來染我
以水來灌我
深不可測的沙漠是我是紙
任由你們寫上心聲
任由你們宣洩
任由你們一抹
了無痕跡
禪師喜歡我
雕塑我的形象是你麼
可你也活受罪
沒有幾個明白你
只是我甘於受你來用
好讓我的心清涼
好讓我深深領悟
隨緣的樂趣

9-7-200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