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投懷





 



投懷



城市高牆矗立
幢幢排列
在中午陽光強曬的斷續間
追逐放白
擴張的大大放射出的閃白
我無法不閃躲
那剌刺痛的耀眼


馬路上行走著滿滿車輛
反射雲白藍天的朗晴
向我投懷
擁抱著我內心的愛戀
痴迷


車窗內的人啊
我總看不清你的容顏
而你卻那麼輕易
把我看透
可是車行的綠燈亮起
你我之間也只是輕描淡寫的
一瞥


走進超市裡
那兩位外籍人士用好奇的眼睛
在我身後緊隨追索
我的容貌
從右側窺探
我停住了腳步
便走到前面回過頭來看我
心想我是中年婦了
有什麼好看嗎
今天我可沒什麼笑容
回贈你


帶著疲怠的心情
帶著購買的雜物


回家
吸塵
上網回應一位網友


現在寫這篇
算是什麼日記網誌
算是今天的一種心情
算是今天的一部分記錄
算是今天的一部分懷舊街景



8-4-200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