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星期四

我的朋友__Carmen



 



四月一日傍晚約七時,家中的電話鈴聲響起,我順手接聽,電話中傳來一把
熟悉的聲音。


『喂,Elaine ,我呀,Carman 呀,妳估我在那裡呀?』


『哦!Carman,估妳在哪裡,妳不是已下班了嗎?不是在家裡嗎?』


『不是,妳估一下啦,我現在在哪兒?』


『妳在哪兒,我不知啊!妳說出來吧!』我心裡有點莫名其妙,為什麼連續
 問我這問題呢?有點狐疑起來了。


『我現在在妳家門外啦,妳快出來開門給我吧,還有,妳不要放下電話...』


『啊哈,妳在我家門前,好啦,我現在去開門啦!』



怎知我打開門後,什麼也沒見到,便問:『我看不見妳呢?妳在哪兒啦,門
已開了啦!』


電話傳來陣陣笑聲,說:『今天是什麼日子呀?』


我回應說:『是什麼日子?』


Carman 笑著說:『是不是四月一日呀...』


我也禁不住笑了起來:『啊呀!哈!有妳這樣的朋友真好,竟然在這日子想起
我來跟我開玩笑,人生有時這樣開玩笑,也很好的... 剛才真以為妳在門外,
我還不好意思怕妳會聽到我在屋裡傻傻地在唱: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
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好彩妳不真的在我家門外啦,因為我在
玩音調來唱,真怕妳聽到我那樣唱呢!笑死人的...』



放下電話,回想起去年今日,她也是這樣跟我開玩笑,我還回答她下次我便不
會上當的,想不到又再重演一次呢。哈!來年我一定好好記住才行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